吴建飞加盟种子音乐 许茹云温岚众星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4:13  新浪娱乐
吴建飞加盟种子音乐许茹云温岚众星捧场(图)

吴建飞加盟种子音乐 许茹云温岚众星捧场

吴建飞加盟种子音乐许茹云温岚众星捧场(图)

阿穆隆王栎鑫等捧场

吴建飞加盟种子音乐许茹云温岚众星捧场(图)

吴建飞与阿穆隆王栎鑫等

  新浪娱乐讯 人气偶像吴建飞(听歌 blog)可谓好事多多,正在大连拍摄《铠甲战士》的他,抽空来北京参加他加盟种子音乐的新闻发布会,种子音乐为了迎接这位新人也做足了充分准备,找来公司的许茹芸(听歌 blog)温岚(听歌 blog)阿穆隆(听歌 blog)、王\王栎鑫等师姐师哥捧场、没有到达现场的种子艺人也纷纷录制VCR来祝贺吴建飞的加入,吴建飞在发布会上通过了许茹芸、王栎鑫(听歌 blog)等师哥师姐的“考验”,最后正式成为种子音乐的一员。

  加盟种子音乐后,吴建飞的首张唱片大碟将在6月中全亚洲同步发行,此次种子音乐找来台湾一线的MTV导演赖伟康来拍摄音乐录影带,也可见对这张唱片的重视程度,而种子音乐也会带吴建飞到台湾做宣传,让他在台湾打开一片市场,看来种子音乐将会对这位人气偶像在全亚洲做推广宣传。

  而发布会当天种子音乐公司也可谓双喜临门,其集合旗下所有艺人共同录制的为奥运献礼的歌曲《梦想的翅膀》于北京举办了MV首映会,据介绍,种子音乐之所以推出这首歌,最大的幕后功臣是旗下艺人光良(吴建飞加盟种子音乐许茹云温岚众星捧场(图) 听歌 blog)与老板田定丰,两人曾谈起过要集合公司所有明星为北京奥运会演唱一首歌的想法。之后光良便开始利用工作间隙紧急筹备这首歌,更请来了才女许哲佩(吴建飞加盟种子音乐许茹云温岚众星捧场(图) 听歌 blog)协助,一气呵成创作出这首《梦想的翅膀》。

温岚吧】 【吴建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