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基自称成龙是兄弟 与中国萨克斯手交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4:33  新浪娱乐
肯尼基自称成龙是兄弟与中国萨克斯手交流(图)

Kenny G

肯尼基自称成龙是兄弟与中国萨克斯手交流(图)

Kenny G和中国萨克斯手交流

肯尼基自称成龙是兄弟与中国萨克斯手交流(图)

Kenny G

肯尼基自称成龙是兄弟与中国萨克斯手交流(图)

Kenny G现场吹奏

  新浪娱乐讯 5月7日晚,萨克斯天王Kenny G(听歌)(听歌)将在上海大舞台献上中国巡演上海站演出。5月5日上午,Kenny G在上海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和来自上海音乐学院的学生们交流。

  Kenny G一直对中国观众的文化怀有深厚的感情。4月30日,Kenny G以唯一受邀的西方艺人身份出席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特别活动即奥运优秀歌曲揭晓晚会。与成龙(肯尼基自称成龙是兄弟与中国萨克斯手交流(图) 听歌 blog)(肯尼基自称成龙是兄弟与中国萨克斯手交流(图) 听歌 blog),刘欢(听歌)(听歌),刘德华(肯尼基自称成龙是兄弟与中国萨克斯手交流(图) 听歌)(肯尼基自称成龙是兄弟与中国萨克斯手交流(图) 听歌)等在内的100名两岸三地明星和音乐人一同见证奥运歌曲(听歌)(听歌)金唱片的正式发行。Kenny G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表示自己这次亚洲之行认识了很多新朋友,尤其是和成龙,已经以“兄弟”相称。

  去年Kenny G在上海云峰剧场的演出相当火爆,今年把舞台扩张到上海大舞台可以让更多喜欢他的观众可以去现场感受他的音乐,Kenny G透露将加入今年新专辑《Rhythm & Romance》中的新曲,大走拉丁风。对于日常写作时如何产生灵感,Kenny G说自己也是随心所欲,“我也很想知道灵感什么时候来,一般关键是知道乐器的每个音符是怎么发生的,是非常自然的过程。”

  Kenny G还透露自己特地为奥运写了首歌曲,并在发布会现场演奏,不过目前还没有人对这首歌感兴趣,所以他也不记得这首歌的名字,在现场很随性的叫它《THE PEPOLE SONG》。尤优文并图

成龙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