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灵拜师郭德纲学相声 被郭大师反拜受夸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5:21  新浪娱乐
胡灵拜师郭德纲学相声被郭大师反拜受夸奖(图)

胡灵演唱

胡灵拜师郭德纲学相声被郭大师反拜受夸奖(图)

现场向郭德纲拜师学艺

胡灵拜师郭德纲学相声被郭大师反拜受夸奖(图)

郭德纲与“小徒弟”胡灵

  新浪音乐讯 海蝶音乐小魔女胡灵(听歌 blog)发行个人专辑《灵灵》已有一段时间,歌曲清新欢快已被大家传唱,成为KTV点唱金曲.近日各媒体纷纷抛来橄榄枝,邀请她去参加各种宣传活动,五一劳动节期间胡灵也没有闲下来,先后两天参加了3个公益宣传活动。

  日前,胡灵应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邀请参加以奥运为主题的助残活动,活动当天上午还是晴天万里,可下午,活动进行到一半天空不作美下起了小雨,虽然是下雨但没有阻挡不胡灵以及众多艺人的热情,胡灵更是率先冒雨演出,在台上倾情演唱了专辑中的主打歌曲《灵灵》与《雏菊》,演唱完毕,胡灵还不忘现场呼吁台下的朋友支持残奥活动,下场后的胡灵更是平易近人,亲切地给到场的歌迷签名并一一与他们合影留念。

  次日,胡灵马不停蹄的赶回北京与胡杨林(听歌)、李进、齐志等录制辽宁卫视《到底是谁》综艺节目,与节目主持人是郭德纲(胡灵拜师郭德纲学相声被郭大师反拜受夸奖(图) 听歌 blog)老师大玩智力游戏.在接受记者访问时,胡灵表示:公司同事通知我将要参加郭德纲老师主持的节目后,我特别兴奋.我非常喜欢听郭老师的相声,家里还有DVD光盘,心情糟糕的时候总是拿出来听上一段.郭德刚老师的相声很贴近生活,在里面也能学到很多做人的道理.

  录制节目中场,胡灵反客为主当起了“小忽悠”,把众嘉宾骗得团团转,在场的嘉宾和观众原本都觉得她年纪小,相信她不会“骗”人,可最后大家都被她的善意的谎言所“蒙骗”。节目进行到一半,胡灵则恭敬地要拜郭德刚为老师,大家起初以为是开玩笑,但胡灵却极其认真并一再坚持。主持人郭德纲事后不得不承认:“胡灵这个小姑娘太厉害,谢谢她这样的新人对我们的尊重,其实她今天的表现我快拜他为师了。胡灵不仅歌唱的好听,更是聪明伶俐,把我都给震了。”

  据悉,胡灵在本期的节目中发挥超常,现场不仅让观众乐得前伏后仰,还赢得了两部手机,让在场其他艺人羡慕不已。

郭德纲吧】 【胡灵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