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助阵奥运倒计时庆典 见到梦中情人林志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7:47  新浪娱乐
胡彦斌助阵奥运倒计时庆典见到梦中情人林志玲

胡彦斌与林志玲

胡彦斌助阵奥运倒计时庆典见到梦中情人林志玲

胡彦斌与蔡依林

  近日在北京劳动人民文化宫太庙举行了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庆祝活动暨第四届北京2008奥运歌曲(听歌)评选活动颁奖庆典,成龙(胡彦斌助阵奥运倒计时庆典见到梦中情人林志玲 听歌 blog)刘欢(听歌)刘德华(胡彦斌助阵奥运倒计时庆典见到梦中情人林志玲 听歌)周杰伦孙燕姿(胡彦斌助阵奥运倒计时庆典见到梦中情人林志玲 听歌)张惠妹(听歌 blog)那英(听歌)胡彦斌(听歌 blog)蔡依林(胡彦斌助阵奥运倒计时庆典见到梦中情人林志玲 听歌 blog)等海内外近百位华人歌手汇聚北京,为奥运会倒计100天热烈庆祝。众星不仅演唱了此次活动的主题歌《北京欢迎你》,更以自己特别的方式表达了对于北京奥运的祝福。

  一路参与过北京奥运倒计一周年、倒计200天,至倒计100天等多次大型庆典活动的胡彦斌曾作为主唱演唱过奥运倒计一周年主题歌《WE ARE READY》,这次能再度受邀请演唱奥运倒计100天主题歌《北京欢迎你》,他表示:“真的非常荣幸!”在接受采访时,胡彦斌说到:“其实自己在平时就很关心奥运在中国、在北京一步步的到来,这种感觉真的很神奇!就像是火炬传递一样,从世界千里迢迢经过漫长的路程,最后一站到了中国,到了北京,那一刻,你真的会有种无法描述的震撼与感动!会深深感到身为中国人真的很骄傲!今天,能有幸站在这样一个很大的舞台上,和所有中国人一起分享和庆祝这种喜悦,来鉴证这样一个令全世界都会瞩目的时刻,肯定是很澎湃激动的!”

  虽然说能站在舞台上尽情歌唱对每个艺人来说都是很开心的事,可是在候场时的漫长等待却并没有这么令人热血沸腾,因为从彩排到最后的表演,四,五个小时呆在后场的确是令人感到非常无聊的。作为早已适应了这种等待的胡彦斌来说,打发时间的方法还真是常变常新,回回不同!胡彦斌也常常会拉起周围的一圈人来一起玩,时间就自然不知不觉打发掉了!在活动当晚,胡彦斌就拉着羽泉(听歌 blog)汪峰(听歌 blog)张靓颖(胡彦斌助阵奥运倒计时庆典见到梦中情人林志玲 听歌 blog)等人玩起了“大富翁”,还主动给不是很了解游戏规则的张靓颖当起了老师,几个回合下来,胡彦斌显然一副“大富翁”高手的样子,让大家由最初还不是很熟悉“大富翁”到最后玩的不可开交难分难舍。

  当晚百位艺人齐聚一堂,让很多平时忙于工作甚少见面的朋友们终于有机会聚在一起聊天哈拉了。于是在后台看到最多的景象就是大家都三五成群的扎堆儿谈笑,发了新唱片的朋友也互换自己的唱片给对方学习欣赏。其中,第一个拿到胡彦斌送出《男人歌》的韩庚(胡彦斌助阵奥运倒计时庆典见到梦中情人林志玲)就非常高兴,直说胡彦斌的歌自己一直都很喜欢,跟朋友去KTV都会点唱的,很希望以后能在音乐上有合作的机会!本来只带了两三张《男人歌》的胡彦斌因为没有更多的专辑,不得不在口头打下欠条,答应其他艺人下次一定要补送上自己的专辑。

  而最让胡彦斌意外的是当天还碰到了自己的“梦中情人”林志玲(胡彦斌助阵奥运倒计时庆典见到梦中情人林志玲 blog)。当身着一袭白色旗袍的林志玲出现在后台的时候,刚才还跟大家玩的热火朝天的胡彦斌顿时间就不太会讲话了,还腼腆害羞的要命!于是知道林志玲是胡彦斌梦中情人的工作人员在一旁便纷纷怂恿让两人合影一下,可是就连这个邀请,胡彦斌自己都没办法讲出口,还是林志玲大方地站过来,跟在一边一直红着脸的胡彦斌拍下照片!之后,胡彦斌才跟林志玲频频说感谢,样子真的很像个初级班FANS! 等到林志玲离开之后,胡彦斌才跟工作人员讲说:“哇,她真的比我想象中更漂亮啊!”工作人员却“嘲笑”到:“你刚才的样子真好像在做梦一样的呆哦!”胡彦斌说:“就是好像在做梦啊!是不是梦啊?!”让周围人都笑到不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