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一清默认抢唱张惠妹新歌 求完美重金征选歌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8:10  新浪娱乐
巨一清默认抢唱张惠妹新歌求完美重金征选歌词

巨一清

  新浪音乐讯 前不久,歌坛新贵巨一清(听歌)“横刀夺唱”天后张惠妹(听歌 blog)新曲《圈套》的新闻被炒得沸沸扬扬。然而日前,巨一清突然现身,声明不会原版演绎《圈套》,而是选择重新为这首新歌填词。至于重新填词的原因,巨一清则表示是因为原词与其个人风格不符。而巨一清所属唱片公司也表示支持巨一清的这一作法,甚至不惜重金面向大众为其新歌征选歌词。此举大有默认“抢歌”之嫌。

  据悉,巨一清新歌《圈套》的词曲作者均为内地才女杨阳,她曾为天后A—mei张惠妹写过《你是爱我的》、《快乐眼泪》等歌曲。而杨阳本人也较擅长创作小女人情怀的温婉情歌。但是巨一清自复出歌坛以来,多尝试清摇滚和励志题材的歌曲,因此,这也就成为了新歌歌词遭弃用的原因之一。

  自从巨一清宣布进棚录制新曲以来,关于抢唱张惠妹新歌的新闻就不曾间断,而近日巨一清所属唱片公司发布了“重金面向网友征集歌词”,欲取代《圈套》原词的消息,似乎也在默认抢歌的嫌疑。对此,巨一清所属唱片公司方面则解释,公开征集歌词,纯粹是从音乐的角度出发,为了多一种创作可能。

张惠妹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