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录:乔任梁开唱前最担心失眠 自称“人来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5日14:00  新浪娱乐
实录:乔任梁开唱前最担心失眠自称“人来疯”

KIMI嘟嘴的俏皮表情

实录:乔任梁开唱前最担心失眠自称“人来疯”

回答提问即有机会拿到KIMI送出的演唱会门票

  乔任梁:就是我前面说的阿KENN老师,06年的时候我就认识他,因为他经验非常足,06年的时候我参加山东的一个比赛就认识他,然后他是香港人,做过很多艺人的演唱会,然后去跟他接触的时候他经验非常足,他知道什么地方你应该以什么情绪去拿捏,唱情歌的时候你应该投入,唱非常High的,非常摇滚的歌的时候你应该就直接释放的那种,然后是他把歌的顺序排下来的。

  主持人江卉:一听就是绝对的高手。

  网友:我们会当肉垫的,不会让你受伤的。

  网友:我们的心愿不是摸他,而是要听他唱歌。

  乔任梁:对!对!支持,支持!

  网友:主持人你一定要表扬一下KIMI,他的《天平座》真的很棒,要鼓励鼓励他。

  乔任梁:对啊,那天我也会唱,那天我《天平座》也会以乐队现场的形式,没有听过现场的吧?现场的形式唱给你们听,去了你就知道了。

  网友:米,听说你有女朋友了,真的吗?

  乔任梁:谢谢啊!你帮我找一个呗(笑)我上次答应问我什么时候找女朋友?我说好啊,4月1号去找一个(笑)因为现在突然觉得在北京,我自己,像公司非常好的同事,我经纪人给我买了罗汉果,还有我自己买了一些像川贝枇杷膏那种,没有女朋友就得自己泡,自己弄。

  网友:我们要高考,会考,来不了现场。

    希望粉丝专注学业 逃课看演出KIMI很纠结

  主持人江卉:在这里小米是不是给他们打打气?

  乔任梁:对,因为每次做活动,最让我,也不说生气,最让我纠结的就是他们说的那句话,就让我觉得哭笑不得,KIMI,KIMI,我今天是逃课来看你的,我觉得逃课不是很好,学习非常重要,而且这样的话你爸妈也不会开心,以后好好读书,考到清华北大,在北京就能看到我了(笑)好不要脸,开玩笑开玩笑(笑)还是读书是最要紧的。

  主持人江卉:那KIMI读书很厉害吗?

  乔任梁:还好啦,就是班长啦。

  主持人江卉:班长啊?

  乔任梁:没有没有,现在就是学业上面,之后可能会回学校一段时间完成接下来的学业什么的,因为老师,我学校一直非常支持我,所以我不想让他们失望,包括我父母也希望我完成自己的学业。

  主持人江卉:父母还是比较明智的。

  乔任梁:对。

  网友:要注意身体!

  网友:我们给你泡吧。

  网友:小米能不能传火炬?

  乔任梁:这两天我在家里练完歌,休息的时候,我看频道里面传火炬什么的,看到像香港那边张学友他们在传,我觉得好羡慕哦,因为我自己,就是新浪这边我拍的新浪明星会,然后我就跳高,然后还有跨栏,因为之前也是运动员,然后田径,跳高,特别喜欢运动,所以今年奥运的时候我会去看,关注包括姚明,帮助我们中国加油,还有刘翔,就觉得非常棒,今年我也就是为中国加油。

  主持人江卉:所以奥运会的时候小米也会去看?

  乔任梁:奥运会的时候,因为本身就很喜欢运动,所以直接要身临其境地去参加,去看,希望大家陪我一起去看。

  网友:米,你要记得蒙每次看你都是逃课的。

    现场演出情绪起伏大 让阿KENN老师很头疼

  主持人江卉:所以一定要让他们好好学习,不要逃课了(笑)咱们再聊聊音乐上面的问题,这次也说了会唱EP上面的歌,但是会用一种新的方式去唱,用乔氏方法。

  乔任梁:对,其实阿KENN老师,整个场的Show导,阿KENN老师他其实很头疼我的就是排练时候的一个版本,彩排的时候是一个版本,到现场的时候肯定又是另外一个版本,就是我唱的时候High的时候会另外一种旋律,我现在都不知道,没有一个准确的,就是看当时的一个心情,情绪。

  主持人江卉:难办!

  乔任梁:嗯,凉拌!

  主持人江卉:在唱的时候有没有自己比较害怕的?比如高音,中音,或者走音?

  乔任梁: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情绪大,我之前听五月天包括力宏的演唱会,他有时候会有小小的破音,或者失声,声音失声(笑)但他们情绪到了之后反而你会被感动到,就是非常棒,就是用情绪打动人。

  主持人江卉:所以一定要保护好嗓子。

  乔任梁:对,这几天我就觉得各方面的条件,我妈妈又不在北京,她过几天才过来,所以要自己照顾好自己,包括嗓子。

  主持人江卉:会紧张吗?

  乔任梁:会很兴奋,我最担心就是演唱会前一天睡不着,最担心的就是这个。

  主持人江卉:那天是什么时候开始?

  乔任梁:下午2点半。

  主持人江卉:那个时候状态一定要调整得很好。

  乔任梁:对,我已经在想像了,你别说了(笑)我已经在想像那天非常High的一个时间。

  主持人江卉:我们都知道在演唱会之前,不能吃太饱,是不是?

  乔任梁:之前有说嘛,因为之前也玩过乐器,他们说吹的那种乐器,他们说饱吹饿唱,但是也没有太过于纠结这样的问题,你真的饿的话你会体力不支的,就是你不要吃的十分饱,六七成就可以了。

  主持人江卉:是不是现在也在调整自己的饮食,比如像烤肉这种比较伤嗓子的东西?

  乔任梁:对,健身完一个小时再吃东西,然后吃的话是牛肉,或者是鸡胸肉,或者是鱼肉,含蛋白质高的,或者是蛋白,不要吃蛋黄。

  主持人江卉:我们知道以前KIMI也是打鼓非常厉害,这次演唱会会不会忽然间High到把鼓手推到一边自己来?

  乔任梁:说不准哦,说不准哦,所以那天也要看,那天如果情绪很高涨的时候也会自己玩,会自己玩乐器。

  主持人江卉:我在想一个情景,我们知道很多,有些女歌星上台演唱的时候会有男歌星上台拥抱,还有贤助手,这次KIMI怕不怕突然之间歌迷上台亲吻你?

  乔任梁:不会啊,我希望现场就能High到爆,因为它完全就是一个欧美式的一个,就是舞台的,大家都是站着的,但是我又怕大家站得太久会累,所以控制在一个半小时左右。

  主持人江卉:才一个半小时啊?我觉得很短。

  乔任梁:就是我要去想,如果他们站一个半小时的话会很累,我要蹦一个半小时(笑)

  主持人江卉:我们的时间也是接近尾声了。

  网友:爱米团集体到北京等着他,跟他High到爆!

  主持人江卉:最后请我们的KIMI跟我们的网友多说两句话。

  乔任梁:Hello,大家好,我是KIMI乔任梁,5月10号下午2点半,在星光现场我的第一场演唱会,这次会以摇滚为主题带给大家不一样的一个音乐大餐,包括当天会来好多的好朋友什么的,不能再说了(笑)当天也会来非常多的好朋友,到时你去看了就知道,希望你喜欢,到时跟我一起High。

  主持人江卉:没有买到票的朋友赶紧去买票,也可以抓紧时间把小米刚才给大家提的问题的答案发送到qiaorenliand510@126.com,头十名可以免费获得小米演唱会的票。好了,今天的聊天非常的开心,我们就聊到这儿,谢谢小米,也谢谢各位网友,谢谢大家。

  乔任梁:谢谢。

  (本次访谈结束)

  

[上一页] [1] [2] [3]

乔任梁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