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狼郑钧唐朝北展接力开唱 乐迷自发过五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2:05  新京报
老狼郑钧唐朝北展接力开唱乐迷自发过五一(图)
老狼将于6月27日和万晓利、马条在北展举行演出。

  本报讯 (记者贾维)虽然今年的迷笛音乐节延期,但事实上,在这个匆忙的五一和十一期间的迷笛摩登联手的音乐节之外,北京仍然将有不少重量级的演出值得期待。老狼(老狼郑钧唐朝北展接力开唱乐迷自发过五一(图) 听歌 blog)唐朝(听歌)郑钧(老狼郑钧唐朝北展接力开唱乐迷自发过五一(图) 听歌 blog)等大牌本土艺人将协同万晓利(听歌),苏阳等新晋实力音乐人于下月在北展举办系列展演。

  乐迷自发过五一

  今年的迷笛音乐节因为种种原因一波三折,最终宣布延期,引发了不少乐迷的不满,因为消息的最终确定已经临近五一,因此不少外地乐迷已经来不及退掉火车票。不过,他们来到北京并没有白跑一趟。位于香山脚下的迷笛音乐学校和各个livehouse依然献给了这些外地乐迷精彩的现场演出。其中在迷笛音乐学校,乐迷们则自发地办起了校园聚会,一些乐队也为这些外地乐迷现场义演。

  北展演出 主打“大牌”

  虽然这个五一让不少乐迷觉得少了些什么,但接下来的一个多月北京仍将有不少精彩的演出。十三月唱片举办的系列展演将在6月底的北展举行。跟迷笛所宣扬的“不需要大牌”相反,这次北展系列演出每场都有内地重量级歌手加盟。老狼、万晓利、马条在6月27日组成了民谣专场;谢天笑(听歌 blog)、唐朝乐队、山人乐队在6月28日组成了摇滚之夜;而郑钧、苏阳、布衣则将在6月29日带来一场西北汉子云集的演出。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老狼吧】 【郑钧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