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公开相册秀幸福 演唱会万人为女庆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8:12  新浪娱乐
任贤齐公开相册秀幸福演唱会万人为女庆生(图)

小齐拥着女儿

  新浪娱乐讯 任贤齐(任贤齐公开相册秀幸福演唱会万人为女庆生(图) 听歌 blog)前晚(5月4日)在香港演唱会上,首度公开儿子、女儿的生活片段,小寿星女Rati上台献花时,天真烂漫地以花当剑刺向老爸,而观众则大合唱为她庆祝生日。

  任贤齐前晚在红馆举行《Love & Beloved演唱会》,邀得曹格(任贤齐公开相册秀幸福演唱会万人为女庆生(图) 听歌 blog)王菀之(听歌)黄品源(听歌 blog)担任嘉宾,女友Tina带同3岁生日的大女儿Rati捧场,虽然有传二人已婚,但Tina依然表现低调,舍弃中间靓位,与女儿坐在最侧面,当小齐(听歌)唱完《你是我老婆》后问:“我老婆在哪里?”观众竟抢着认:“我我我!”场面搞笑。

  与Tina生够一个“好”字的小齐,在演唱会上首度公开一对子女的生活照,当中包括两父女一同洗澡的温馨时刻,适逢前日是Rati生日,小齐说:“本来应承带女儿去玩,但爸爸好忙,那么多人听我唱歌,爸爸、妈咪好辛苦。”Rati整晚在台下挥动荧光棒,其后更上台送玩具花给老爸,并趁机以长长的花刺向爸爸,十分可爱。由于台上机关重重,Rati乱走时吓了小齐一跳,立即紧张地说:“Rati,台上有好多机关,要会走!”而歌迷亦爱屋及乌,合唱生日歌并送礼物给Rati。

  不过,小齐这位好爸爸收礼物时却乐极忘形,懒理年幼的女儿在场,公然玩不文搞气氛!事缘一位Fans送花给他时,不小心拿翻了,以致水向下滴,小齐即笑道:“不好意思,我饮多了水。”令观众笑爆嘴。

  另外,小齐在演唱会上玩变发型,戴上浮夸的爆炸头及白色假发演出,又变身西班牙牛仔与女舞蹈艺员大跳牛仔舞,期间不慎踩到舞蹈员的裙子,幸好对方急中生智摆甫士,并扯回裙脚,小齐事后笑道:“跳这段舞好辛苦,有点头晕,我已经尽力,他们说我跟郭富城(听歌)差一点点,所以郭富城有送花给我!”演唱会尾声,小齐献唱《有梦的人》时一度感触落泪,他感激观众支持,让他有机会五度在红馆开演唱会,场面感人。

  为小齐诞下一子一女的Tina,至今仍被小齐以“女友”称呼,但继好友九孔踢爆二人已注册后,台湾女艺人蓝心湄(听歌)又扬言饮过小齐的喜酒,令二人的关系更扑朔迷离。不过,小齐最近又对记者表示,由于没有时间筹备,还未办理正式结婚注册登记,关系耐人寻味。(俐俐/文)

任贤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