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音乐会假装跌倒 称不会破张学友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8:19  新浪娱乐
陈奕迅音乐会假装跌倒称不会破张学友纪录(图)

陈奕迅开秀以歌会友,表情搞怪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听歌)(Eason)、谢安琪(听歌)方大同(听歌)等前晚(5月4日)携手举行音乐会,各人卖力演出,全场斗歌再斗舞,鬼马的Eason更自编自导扮跌倒,无惧重演台湾“爆蛋”事件!

  前晚Eason、谢安琪、方大同及EO2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08拉阔音乐第一场》音乐会,除Kay的老公张继聪(听歌)外,圈中好友包括何韵诗(听歌)容祖儿(陈奕迅音乐会假装跌倒称不会破张学友纪录(图) 听歌 blog)等亦有到场支持,而“臣嫂”徐濠萦则带女儿康堤撑Eason场。歌手互唱对方的名曲,EO2更爆笑演绎《流星雨(blog)》,学足F4(听歌)的一举一动,令全场笑声满满!

  临完场,Eason依依不舍边走边回望台下观众,期间竟不慎仆倒,事后Eason接受访问时强调是“刻意跌”,并谓是排舞师叫他扮有型:“还试了几次怎样跌,如果真的撞到,就不会那么快起来啦!那样的姿势跌不是爆蛋会是‘爆棒’!”

  问到表演时有否看到康堤在台下为他打气?他表示未有看见,还趁机夸自己:“挺好呀!从小教育她好的东西!我是说方大同、Kay同EO2!”再问到会否考虑在博览馆举行演唱会巡回尾站?他说:“都未知做到几时。(会破张学友(听歌)纪录吗?)学友1年做一百多场,我看我5年才能做得完!”(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