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女儿现身任贤齐个唱 害羞躲在爸爸背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08:46  中国新闻网

3岁女儿现身任贤齐个唱害羞躲在爸爸背后(图)

  任贤齐(3岁女儿现身任贤齐个唱害羞躲在爸爸背后(图) 听歌 blog)(左)前晚开唱时亲女儿脸颊。

3岁女儿现身任贤齐个唱害羞躲在爸爸背后(图)

  孩子的妈Tina与女儿Rati在台下捧场。

3岁女儿现身任贤齐个唱害羞躲在爸爸背后(图)

  任贤齐开唱时,背后的大屏幕打出女儿、儿子的画面。(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5月6日电 歌星任贤齐(小齐)前晚在香港红馆开唱,黑人爆炸头搭金西装等夸张造型,让全场粉丝惊呼,女友Tina也带着女儿Rati在台下打气,跳完苦练的佛朗明哥舞蹈后,他得意地说:“我的排舞老师说我跟郭富城(听歌)只差一点点。”而当晚过3岁生日的女儿Rati上台献花,他唱《外婆桥》回送女儿,还在台上亲吻女儿,展现他温柔老爸的一面。

  台湾媒体报道,小齐前晚以帅气的将军造型登场,还与舞群舞刀弄剑,还戴上黑色爆炸头、搭配金西装及大喇叭裤,穿4吋高的靴子,演唱新歌《I Love You》,让全场观众尖叫不已,载歌载舞唱完后,他对台下笑说:“怎么样?算是合格了吧,等一下还有一段更精采的舞蹈要给你们看,要上厕所的赶快上。”

  原来他的压箱宝就是和女舞者跳佛朗明哥舞,为此他接受2个月的魔鬼特训,跳完后还自夸舞技只差郭富城一点、以后应该也有机会当舞王,惹得台下粉丝哈哈大笑;重头戏随后登场,女儿Rati无预警地上台献花。

  原来前天是Rati的3岁生日,她悄悄上台,献花给辛苦的老爸,见女儿如此贴心,他唱歌送女儿,台下的粉丝也为她唱起生日快乐歌,Rati则害羞紧张地躲在爸爸背后,逗得大家大笑,屏幕还配合打出女儿的成长照片,连2个多月大的小儿子的照片也跟着曝光;当晚嘉宾还有曹格(3岁女儿现身任贤齐个唱害羞躲在爸爸背后(图) 听歌 blog)王菀之(听歌),搭档合唱获热烈掌声。

任贤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