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朱丽倩婚讯成谜 被曝孩子已经上小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0:2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刘德华朱丽倩婚讯成谜被曝孩子已经上小学(图)

刘德华

刘德华朱丽倩婚讯成谜被曝孩子已经上小学(图)

朱丽倩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刘德华(刘德华朱丽倩婚讯成谜被曝孩子已经上小学(图) 听歌)到底结没结婚?这个问题已经问到大家都开始失去信心了。现在,我们给大家提供两个参考答案:

  最让大家激动的“答案”是:今年1月初,朱丽倩低调现身刘德华演唱会,而刘德华在介绍演唱歌曲《阿嫂》时,更有些意味深长地说:“有个女人你找她20年都拍不到,因为她会变身。”随即,他拉出一位女舞者说:“你们可以叫她大嫂。”台下不少观众纷纷大喊“朱丽倩”。

  最近一次的“答案”是:上个月,汤镇业(blog)在接受采访时大曝刘德华的感情生活,称他早就结婚了,但刘德华对此则一笑置之,还“劝”阿汤小心说话。

  那么,刘德华到底结没结婚?

  让我们通过以下采访,努力接近标准答案吧。

  “华仔早就结婚了,孩子都上学了”

  采访对象:香港地区资深狗仔鲁迪

  在香港娱乐圈,刘德华与朱丽倩的关系早就是公开的秘密,几乎所有的媒体都认定朱丽倩的“刘太”身份。2003年,刘德华接受查小欣(blog)访问,含蓄又自然地解释了朱丽倩的隐身女友状态,“我们大家都很接受现在的相处方法,因为好舒服、好自然,根本不必想太多。即使我的fans,他们都知道我有感情生活,他们也都认为我不必要公开。”2007年,刘德华接受杨澜(blog)的访问,再次含蓄地感谢港媒:“是媒体,是好多人帮助我把她(朱丽倩)维持在一个很模糊的状态。”

  而当记者向香港地区一位从业超过十年的资深记者鲁迪咨询时,他见怪不怪地直言:“刘德华早就结婚了啊,小孩都上小学一年级了,你问香港记者都知道。”

  鲁迪说,香港媒体起码有近四年没有炒作过刘德华的婚讯,因为这在香港媒体圈早就成了旧闻。“刘德华不是在香港结的婚,媒体多次拍到朱丽倩进出刘德华的别墅,刘德华原来有两间屋子,一间租给他的‘干妈’住了,另一间是他和他爸爸住,前两年,有媒体天天守在刘德华家门口,拍到他爸爸每天去停车场的小学班车下客点,接送一个小男孩,然后牵着他回家。后来刘德华要出租这套房子,一家媒体的混血女记者找了个老外,扮成夫妻,又抱了个孩子,找了些菲佣,总之装得很像去看房子,在刘德华的房间里看到很多小孩的照片,刘德华对外说是他哥哥的小孩,其实我们知道他哥哥只有一个孩子,但屋里照片上的小孩绝对不止一个。”

  近段时间刘德华再传婚讯,香港主流媒体并未跟进炒作,鲁迪说:“我们对此没兴趣,除非能拿到他和朱丽倩的结婚证,否则写出来又有什么意义?”华仔父亲牵小孩回家的照片,刘德华早在媒体刊发前就摆平了,“他会直接找到你的老板,然后提出用另一个不错的内容来跟你合作,交换信息。而对于媒体来说,只要有料就足够了,不必因为一时之快而得罪一个刘德华。”

 [1] [2] [下一页]

刘德华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