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子道组合《全力以赴》获奥运会优秀歌词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1:16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4月30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庆祝活动暨第四届北京2008奥运会歌曲评选活动颁奖晚会在北京市太庙进行。晚会中公布了获奖的30首歌曲,其中由夹子道组合、OT乐团和常艾非一起演唱的《全力以赴》荣获北京2008年奥运会优秀歌词奖。

  《全力以赴》是一首激情洋溢的奥运歌曲,展示了生命爆发的巨大能量和“全力以赴”的运动理念以及和平、友爱、梦想的人类理想追寻,歌曲旋律流畅、歌词简洁明了,极富运动歌曲的韵律感和节奏感,可以说是过耳难忘。《全力以赴》词作者李广平先生表示:让他比较遗憾的是《全力以赴》的曲作者“夹子道组合”的成员邓其尧没有获奖,不过他个人还是非常喜欢这首歌曲。

  《全力以赴》

  作词:李广平 作曲:邓其尧

  编曲:蒋 彤 演唱:夹子道组合 OT乐团 常艾非

  滚烫的血液在全身流淌

  梦里也听到号角的回响

  燃烧的火炬是希望的灵感

  吸引着全世界热情的目光

  沸腾的激情在赛场弥漫

  远方也传来喝彩的声浪

  和平的歌声是飞翔的呼唤

  引领着奥林匹克圣火的力量

  全力以赴 从沙漠到海洋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全力以赴 从西方到东方

  让我们和谐相处实现理想

  全力以赴 携手冲破黑暗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全力以赴 用泪水和汗水

  去证明梦想的力量

奥运吧】 【奥运会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