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三亚出席圣火庆典 体会激情三十小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2:12  新浪娱乐
汪峰三亚出席圣火庆典体会激情三十小时(图)

汪峰三亚出席圣火庆典

汪峰三亚出席圣火庆典体会激情三十小时(图)

汪峰三亚放歌

  新浪娱乐讯 经过世界五大洲19个城市和中国香港、澳门的传递后,北京奥运圣火前天(5.4)抵达中国最南端的城市——海南三亚。著名歌手汪峰(听歌 blog)也在当地体会了圣火传递的激情三十小时。

  作为奥运火炬传递在中国内地的第一站,奥运火炬在晚上10点到达三亚。汪峰、莫文蔚(听歌 blog)潘玮柏(汪峰三亚出席圣火庆典体会激情三十小时(图) 听歌 blog)、she、王力宏(汪峰三亚出席圣火庆典体会激情三十小时(图) 听歌)等明星都将悉数到场在三亚的著名的亚龙湾参加《圣火耀天涯》庆典,迎接奥运圣火的到来。

  汪峰和莫文蔚在庆典上现场演唱了《梦想的光芒》,第一次与莫文蔚的合作,让汪峰和观众都倍感新鲜,观众的热烈反应更是让他们激动不已。

  作为一名奥运火炬手汪峰感到很光荣,他觉得自己肩负的使命非常有意义,在自己的人生中将是最为重要的事情之一。

汪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