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响乐之春”首轮特价观摩票网上预定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3:34  新浪娱乐

  伴随着第一届“中国交响乐之春”演出季的拉开帷幕,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4月18日正式推出“30元走进国家大剧院 与交响乐零距离接触”主题观摩活动,特价观摩票限量预定也在火爆进行中。据大剧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4月28日至5月3日的特价票均在当日活动开始之前预定一空。

  大剧院观摩票现场出售数量有限,相对于每张40元的票价,网上预定只需30元,还可以随意选择第一阶段内任意观摩日预定,只要预定成功,都可以保证在活动当天取到票,消除了大家对到场买不到观摩票的担心。大剧院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30元超低票价的推出,就是要让更多热爱音乐的人走进大剧院,零距离接触交响乐,享受到高雅艺术的氛围。

  记者五一当天在现场看到,买票的人早上9点钟就已在剧院门口排起了长队。开始出售网上预定观摩票后,柜台前始终秩序井然。下午一点半左右是换票高峰,但网友们仍然自觉排队,拿着证件号和换票识别号很快就换到了观摩票。当售票工作人员在电脑上验证证件号时,柜台上方的液晶显示屏会同步显示出操作步骤,整个换购票过程全部公开。

  自4月29日大剧院第一届“中国交响乐之春”主题观摩活动隆重开幕以来,已有不少网友购买到了提前预定的观摩票,走进大剧院。仅需30元即可参与包括音乐主题电影、公开排练、室内乐演奏、管风琴音乐会、交响乐普及讲座、与艺术大师面对面交流等所有精彩活动,着实吸引着众多热爱音乐的网友们。

  此活动一直会持续到6月15日。欲知详情请关注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www.chncpa.org。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