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型秀家族演唱周”将打响08我型我秀第一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3:59  新浪娱乐
“型秀家族演唱周”将打响08我型我秀第一战

放下而不放弃的08型秀能否重回06年的辉煌?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我型我秀》将于5月8日正式启动。今年“型秀”将取消海选、不设评委、取消短信投票。东方卫视副总监苏晓表示,“型秀”将于5月25日起每周日晚黄金时间直播,以三位著名音乐制作人各自带队,上演“音乐三国志”。节目预计于8月17日落下帷幕,最终获胜选手将赢得“奥运加油之星”的头衔,并有望参加年度无线音乐盛典。首站设在上海,2008年5月1日至5月13日可以前往上海市零陵路777弄86号C座咨询。

  而今年“我型我秀”的整体活动将以5月14至19日在美琪大戏院举行连续六场“POP&ROCK流行摇滚演唱周”演唱会拉开序幕。据悉,此次演唱会由薛之谦(“型秀家族演唱周”将打响08我型我秀第一战 听歌 blog)俞思远(blog)&B.i.Z分别担任两组的领衔主唱。薛之谦、OP组合、高娅媛(blog)领衔POP(流行)部分;俞思远&B.i.Z、丁爽、罗开元、赵英俊领衔ROCK(摇滚)部分,两套演唱会各演三天。

  此次“型秀”因与“动感地带”联手,因此该品牌代言人周杰伦(“型秀家族演唱周”将打响08我型我秀第一战 听歌)潘玮柏(“型秀家族演唱周”将打响08我型我秀第一战 听歌 blog)S.H.E(“型秀家族演唱周”将打响08我型我秀第一战 听歌)等都将可能出现在节目现场。另外,环球等唱片公司每期还将派各自旗下的著名歌手来“型秀”现场演唱自家公司出品的“奥运加油歌”。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我型我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