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翻唱张惠妹成名曲演绎另类情怀(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4:04  新浪娱乐
乔任梁翻唱张惠妹成名曲演绎另类情怀(附图)

乔任梁

  乔任梁(乔任梁翻唱张惠妹成名曲演绎另类情怀(附图) 听歌 blog)北京首场演唱会《我爱摇滚乐》,已经进入倒数计时阶段。演唱会中的种种环节也慢慢揭开神秘的面纱,乔任梁除了演绎多首经典摇滚歌曲外,还将翻唱天后张惠妹(听歌 blog)的成名曲《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一展其雄厚的演唱实力。

  昨日乔任梁接受媒体访问,详细的介绍了自己的首场演唱会。其中除了演唱他首张EP《今天开始》的全部歌曲外,还将翻唱多首经典老歌。包括黑豹(听歌)郑钧(乔任梁翻唱张惠妹成名曲演绎另类情怀(附图) 听歌 blog)等摇滚前辈的成名曲,以及来自两岸三地及欧美众多金曲。乔任梁还透露,其中他还将翻唱一首女声作品,来自张惠妹的《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经过他与乐队成员们的共同改编,这首歌曲在保留了原来的高亢风格外,还将被乔任梁演绎得更加深情且充满激情。

  整个演唱会的安排紧凑且丰富,橙天方面表示:乔任梁的演唱会将是近期他唯一一场演唱个人演唱会,接下来他将稍作休整进行短期培训,准备接下来的全新工作和挑战。

Kimi(听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