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主题曲由成龙孙燕姿演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4:33  中国新闻网

《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主题曲由成龙孙燕姿演唱

  孙燕姿王力宏成龙

  中新网5月6日电 由北京奥组委总监制的电影《一个人的奥林匹克》主题曲《站起来》,北京奥组委特别邀请成龙、韩红、王力宏、孙燕姿共同演唱。北京奥组委邀请人王平久处长日前于记者会上表示《站起来》的四位演唱者都是大忙人,要将他们聚在一起实在很难。因此,这四位优秀歌手将分别在香港、台湾和内地录音,然后进行后期混音。

  他说,这也是对奥运电影一次非常好的尝试,分别由大陆、台湾、香港以及海外(华人)的代表一起来唱这首电影主题歌,更显得奥运的和平及团结的精神。

  作曲舒楠在对歌曲作出评价时表示,四位演唱者来自不同地区,因此表现的音乐概念也完全不一样,反而成就了非常好的效果。

  而孙燕姿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能够参与奥运歌曲演唱是一件很光荣的事。唱的时候很放松,希望把欢乐、开心的气氛唱出来。”

  奥运临近,孙燕姿表示希望能到现场看游泳比赛,“我对游泳和乒乓球关注得多一些,因为新加坡有代表参加。其实,歌手和运动员相似,要体力好,精神好,才会有好的表演。”

  同时她也透露,目前在积极准备自己的新专辑及巡回演唱会的节目规划,但是仍希望有好的机会还是能和电影有多一些合作。

成龙吧】 【孙燕姿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