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梁静茹下月台北个唱 歌迷献“脚踏车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6:35  新浪娱乐
组图:梁静茹下月台北个唱歌迷献“脚踏车舞”

梁静茹个唱签票

组图:梁静茹下月台北个唱歌迷献“脚踏车舞”

梁静茹个唱签票

组图:梁静茹下月台北个唱歌迷献“脚踏车舞”

梁静茹个唱签票

组图:梁静茹下月台北个唱歌迷献“脚踏车舞”

梁静茹个唱签票

  新浪娱乐讯 六月七日即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le tea今天情人节》演唱会的静茹,近日举办全台唯一签票会。小巨蛋演唱会开演前一个月,门票早已大破八成,一身花洋装的她亮丽豋场,更开心天公作美,在她诚心的祈祷下原本下雨的天气立刻放晴。让她能尽情为歌迷演唱“三吋日光”、“会呼吸的痛”,以及顺利进行签票活动。

  目前,静茹为了小巨蛋的演唱会,正努力练习舞蹈,并小小透露将会有“小性感”的舞蹈演出。演唱会依旧以音乐性为主,静茹透露至少会有三十几首情歌演出,请大家拭目以待。平常喜欢骑脚踏车的静茹,只要有空也会骑着去年生日自己买给自己的可爱白色脚踏车训练体力。至于饮食的部分,也将控制饮食维持身材,并请家人帮忙褒汤养气。静茹自己也有简单的护嗓方式,除了吃点小辣开嗓,也将对油炸物忌口,以最佳状态迎接六月七日的演唱会。

  静茹的死忠歌迷为了帮静茹加油打气,特地骑脚踏车到现场,并排了一段“机车舞”献给静茹。八位歌迷以“小手拉大手”编了一段KUSO舞蹈,逗得静茹哈哈大笑。因为所谓的“脚踏车舞”,其实只是将脚踏车摆在后面当背景。静茹看完淘气地说:“那我演唱会上也要跳“吞剑舞”,但是剑是放在旁边,然后我独舞。”看见歌迷可爱的演出,静茹十分开心与感动,还称赞他们一定有细心浏览自己的部落格,精心将自己放在部落格中,一张开心庆祝演唱会门票大卖的鬼脸表情,也设计在舞蹈里,真的是十分有心。目前演唱会嘉宾还没确定,静茹笑说:“歌迷的舞蹈这么可爱,干脆让他们当嘉宾好了!一定很精采。”

  静茹的歌迷不仅仅为静茹带来“脚踏车舞”,台下的歌迷其实也在默默进行一项自发活动。歌迷号招大家六月七日演唱会当天,希望大家携带象征静茹《le tea今天情人节》演唱会视觉主色的“黄色荧光棒”,希望当天能形成一片“黄海”,一起点亮属于歌迷与静茹的夜晚,以回报静茹用情歌带给他们的感动。

梁静茹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