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M出道中国 新碟引爆内地歌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6:40  新浪娱乐
SuperJunior-M出道中国新碟引爆内地歌坛

《SuperJunior-M/迷(Me)》

  新浪娱乐讯 由韩国S.M. ENTERTAINMENT授权引进,广东天凯唱片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SUPER JUNIOR-M首张中文大碟《SuperJunior-M/迷(Me)》,自4月底上市以后深受行内一致好评,全国乐迷热情追捧。引起一片抢购热潮,各地分分处于热卖状态,为目前冷清的唱片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3位华人新声带+4位韩流新偶像首张中文大碟《SUPER JUNIOR-M/迷》4月中旬开始,以中国大陆为首发站,还将在韩国、台湾、泰国等亚洲各地区陆续发行Super Junior – M的第一张专辑《迷(Me)》,它包括在韩国及亚洲深受喜爱的Super Junior的成名曲‘U’、‘Don’t Don’、‘Marry U’、‘幸福’等歌曲的中文版,还包括了祈愿2008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的歌曲‘The One’以及‘迷(Me)’、‘爱你爱你(Love Song)’等五首新曲,还有翻唱自林忆莲的‘至少还有你’等共计12首歌曲,吸引了众歌迷们对此专辑的期待和关注。

  SUPER JUNIOR-M由队长韩庚带领,除SUPER JUNIOR原有成员始源、东海、厉旭、圭贤之外,还新加入了中国人成员亨利和周觅共构成了7人组,将以华语乐坛为舞台,翱翔展翅的伟大抱负。

  身为队长的韩庚,经过在韩国的五年磨砺,终于在08年4月率队以王者姿态回归,正式宣告进军中国市场,首张中文专辑《迷(Me)》交出漂亮成绩单,希望和广大歌迷一起全力冲刺唱片年度最高销量组合大奖。

Super吧】 【Junior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