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踢走蔡依林任代言 形象健康鬼主意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07:42  新浪娱乐
阿Sa踢走蔡依林任代言形象健康鬼主意多(附图)

阿Sa身穿吊带背心裙拍首饰广告,高贵中见性感

  新浪娱乐讯 蔡卓妍(听歌)(阿Sa)早前取代“G奶天后”蔡依林(阿Sa踢走蔡依林任代言形象健康鬼主意多(附图) 听歌 blog),以7位数字酬劳拍摄新一辑内地饰物广告,广告中阿Sa兼任饰物形象指导,效果十分理想,深得广告商赞赏!

  形象健康可爱的阿Sa,近年接广告接到手软,令钱包持续肿胀,早前她更取代蔡依林担任内地饰物代言人。广告中,阿Sa换了几套服饰上阵,其中一套是吊带背心裙衬鲜红丝袜,高贵中见冶艳,增添了不少女人味!阿Sa一见多款金光闪闪的首饰,亦不禁双眼发光,而她试戴多款首饰时,不时拿来研究一番,真是爱不“饰”手!

  事实上,广告商原本已将首饰配衬妥当,惟向来鬼主意多多的阿Sa,突然灵机一动,充当饰物形象指导,发挥其独特创意,大玩不同变法,如将颈链当手链戴,或是胸针当发饰用,展示其敏锐的潮流触觉,逗得广告商笑逐颜开!广告商盛赞阿Sa够投入又具创意,令他们喜出望外,更打趣表示邀请阿Sa担任代言人很划得来!(俐俐/文)

蔡依林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