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建个人录音室 薛凯琪与妈妈赴台度母亲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09:01  新浪娱乐
何韵诗建个人录音室薛凯琪与妈妈赴台度母亲节

薛凯琪

  新浪娱乐讯 何韵诗(听歌)薛凯琪(听歌)(Fiona)前晚(5月5日)出席由新城电台主辨的音乐会,阿诗透露最近与哥哥在做录音室,起初她只是想找个地方创作,谁知哥哥一发不可收拾:“阿哥给钱买了个六、七十万的钢琴回来!而我也用了二、三十万装修,还会做PR(公关)邀亲朋戚友来!”

  此外,最近忙于港、台两边走的Fiona,说母亲节没有时间陪妈咪:“原本好开心有品牌邀请我去外地看开幕式,但那就要到台湾工作!(向公司申请?)母亲节想陪妈咪都要取消,不觉得公司会让我去看啰!”她又计划带同母亲到台湾,届时一边工作一边庆祝母亲节。(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