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乐队新豪运双专场 两场演出迥然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09:52  新浪娱乐
玛雅乐队新豪运双专场两场演出迥然不同


  新浪娱乐讯 需要的不仅是勇气,拥有的不必再张扬。2008年的玛雅乐队,依旧在媒体上缺少无趣的新闻,依旧在音乐上投入所有。长年的积累使他们仅仅通过演出就让现场众口唱和,而人文的歌词更在感性的唱腔中倍感丰韵。2008年的6月6日与6月7日,玛雅乐队将释放他们所有的能量,在北京摇滚圣地--新豪运酒吧连续进行两场专场演出。6月6日的激情浪漫与6月7日的UNPLUG温暖将彻底展露出他们的才华与魅力!

  连续两场个唱演出,完全不同的演绎色彩,这不仅对于玛雅乐队,甚至在整个内地摇滚乐20年历史上也绝无仅有。更大型的摇滚乐现场,更著名的市场人气都不应该抹杀这次演出的开创性地位。因为它代表着内地新锐摇滚力量的自信与锋芒、成熟与果敢!

  “悲哀的不是我们,懦弱的只是灵魂,来拯救我吧爱人,趁还未失去青春……”--被定名为这次双专场主题的也正是玛雅乐队的主打歌曲《摇滚青春》。正如91年的《无地自容》一样,《摇滚青春》同样刻画着时代的焦灼与期盼,激情与梦想!而狂放的失真节奏与不羁的嗓音更承载起众多自由荷尔蒙的共鸣!

  自从去年的“涅磐--舞台上的风情”专场之后,玛雅乐队全部的心血经典将在6月6日再一次全面展现,而6月7日的UNPLUGGED专场更是乐队自组建以来的首次出击。毫无疑问--6月,玛雅步入巅峰!

  主题:摇滚青春--双专场风暴

  艺人:玛雅乐队

  时间:2008年6月6日,2008年6月7日

  票价:单场40元(送个性饰品),双场60元。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女人街星吧路甲一号--豪运酒吧

  电话:010-8448333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