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承俊5月北京歌友会蓄势待发 揭新专辑面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0:19  新浪娱乐
刘承俊5月北京歌友会蓄势待发揭新专辑面纱

演唱会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今年5月中旬,面向全亚洲市场的一场“韩星刘承俊(刘承俊5月北京歌友会蓄势待发揭新专辑面纱 听歌 blog)中韩热力歌友会”将在京举办。自2006年度发行第一张中文专辑后,一直在中国频繁开展活动的刘承俊,经过全约公司——亚流(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一年多的精心打造,终于通过本活动揭开了这张名为《重生》的全新中文大碟的面纱。

  这部最新力作聚集了十余位中韩顶级制作人的共同心血,经过反复修改,最终制作完成。自此也正式展开了第二张专辑全面的宣传工作。此专辑汇聚太多爱护刘承俊的人们的心血,以及太多太多对刘承俊始终不渝的支持者们的期盼……可谓侧面地辐射出刘承俊演艺经历,同时,也是为答谢广大歌迷的不离不弃,始终如一给与他支持而倾情奉献。

  5月16日北京星光现场举办的“中韩热力歌友会”演出中,刘承俊将演唱与中国当红娱乐节目主持人谢娜(刘承俊5月北京歌友会蓄势待发揭新专辑面纱 听歌 blog)一起录制的歌曲“再说一次我爱你”,此歌曲已经在新浪网上相继授权播出,反响良好。

  现场还将演唱该专辑主打歌“重回我世界”以及原先在韩国创出100万张销售记录的唱片中最有人气的歌曲等。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在歌友会当天,近期人气很高的两个新人组合将担任特邀嘉宾共同献唱。以演唱湖南卫视独家热播韩剧《我的女孩—兄妹契约》中文主题曲而大有人气的,中韩合作男女流行Hip-Hop组合“Y-Star(听歌)”。与同门师妹:中韩合作的Twins(听歌)双生组合“SS”,均作为本次演唱会的主人公出席星光现场。

  已经完成第一张专辑制作的Y-Star和SS,所属的经纪公司,是曾多次协助过亚流(北京) 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韩国三十七度二(37°2)文化公司”。

  Y-Star、SS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此次歌友会,将各自演唱他们的主打歌“Never say goodbye”、“爱重来”等九首歌曲。据悉,在此次歌友会上将会有来自韩国的100多名歌迷。

  刘承俊的活动消息发布后,歌迷可通过互联网报名,最终从中选出100名组成特别访问团。此外,他们将在现场举办刘承俊的中韩歌迷俱乐部创团仪式。此次活动,歌迷可通过播打010-64255677的售票专线预定演唱会门票,或登陆www.thestarlife.com在线购票。

  在中国已经拥有大批歌迷的韩星刘承俊,与中韩合作方式诞生而被称为“完美新人”的Y-Star、SS组合联袂举办的“中韩热力歌友会”必定精彩无限。

刘承俊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