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组合在京发布首张专辑 自我评分打80(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0:25  京华时报
BOBO组合在京发布首张专辑自我评分打80(图)

BOBO组合发新专辑

  昨天,华谊兄弟旗下的BOBO(听歌)组合在京发布首张专辑《世界之大》。井柏然(BOBO组合在京发布首张专辑自我评分打80(图) blog)付辛博(BOBO组合在京发布首张专辑自我评分打80(图) blog)两位成员自评这次的表现可以得80分,他们希望在最短的时间里实现最快的进步。

  BOBO先后演唱了《时刻准备着》《假如》和《世界之大》3首主打歌。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送上了同心桨,寄语井柏然和付辛博携手同心、扬帆起航。华谊音乐(blog)总经理袁涛则宣布,新专辑上市10天来,出货量已经突破8万张。另外,为支持北京奥运,BOBO还结合《世界之大》的专辑名,携手设计师制作了一款“I@China”T恤。

BOBO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