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曦儿倔强声音倾情演绎新歌《信仰》(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0:49  新浪娱乐
蒋曦儿倔强声音倾情演绎新歌《信仰》(附图)

蒋曦儿

  近日,俪声国际音乐旗下歌手蒋曦儿继《不知不觉》、《不爽你》之后又推出了同名EP《不知不觉》中的另一首歌曲《信仰》。

  《信仰》是一首励志型的歌曲。这首歌旋律简单的让人过耳不忘,但却强烈地能够感受它的向上与推动力。歌曲表达了身为80后的她/们担负着事业与责任,她/们自信地走向社会,她/们同样经历着艰辛与挫折,但是她/们会坚持的走下去。这也正是蒋曦儿的心声,她自己也是这么做的。不管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多辛苦,都坚持不懈,努力将强地走下去。

  《信仰》由蒋曦儿那纤柔的声音倾情演绎,相信这倔强的声音会带领我们,一步一步往前闯,绝不退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