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磊为BOBO送上双桨 音乐道路欲比肩前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2:32  新浪娱乐
王中磊为BOBO送上双桨音乐道路欲比肩前行(图)

王中磊与BOBO并肩前行

王中磊为BOBO送上双桨音乐道路欲比肩前行(图)

赠送船桨

王中磊为BOBO送上双桨音乐道路欲比肩前行(图)

BOBO欲奋勇前行

王中磊为BOBO送上双桨音乐道路欲比肩前行(图)

王中磊出席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昨天(6日)在BOBO的EP发布会上,重量级嘉宾最后出场,他就是被BOBO的粉丝团称为“天使哥哥”的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执行总裁王中磊。王中磊和被称为BOBO组合“音乐伯乐”的华谊音乐(blog)总经理袁涛先生当日手捧鲜花被请到台上,同样受到了歌迷的热烈欢迎,歌迷整齐的高喊“谢谢天使哥哥!BOBO永在!”。而主持人则好奇的是王中磊和袁涛为BOBO带了什么礼物。

  起初,“天使哥哥”王中磊还在卖关子,但是当他的礼物被拿上舞台,所有的人都大感意外。原来王中磊别处心裁的送了一对船桨给BOBO,并表示希望两个人齐头并进,合力进步,欲借此“桨”代彼“奖”,希望BOBO组合携手同心,杨帆启航。王中磊说:“我祝BOBO有多远红多远,他们的专辑名字既然叫《世界之大》,那么BOBO也要做世界的BOBO,我很欣慰的是,虽然他们两个年纪不大,但是很有心,设计的logo很有爱国心,我为他们加油!”

  而袁涛也送了两束大麦为BOBO讨了好彩头,井柏然(王中磊为BOBO送上双桨音乐道路欲比肩前行(图) blog)付辛博(王中磊为BOBO送上双桨音乐道路欲比肩前行(图) blog)接过礼物,饶有兴致地表演起双人划桨,最后还邀请王中磊和袁涛,穿上印有“I @ China”logo的红色T恤,王中磊和袁涛都对BOBO的努力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并相信他们只要有鸿鹄之志,一定可以成为内地当仁不让的偶像第一天团。

BOBO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