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丝婚前协议书曝光 两年内离婚可得千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3:28  中国新闻网
碧昂丝婚前协议书曝光两年内离婚可得千万美元
碧昂丝与杰斯的婚前协议书曝光

  中新网5月7日电 万一婚姻维持不到2年,可以拿1000万美元;每生1个小孩,可以领500万美元。这样好“钱途”的条件,出现在碧昂丝(听歌)与杰斯的婚前协议书。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身家财产至少3亿美元的嘻哈大亨杰斯,虽然与碧昂丝签下避免离婚时财产必须分掉一半的婚前协议,但提出的条件超好,诚意十足。

  协议内容包括,如果在2年内离婚,碧昂丝可以拿1000万美元,如果婚姻维持下去,每年可领100万美元,最高可领15年。假如离婚,杰斯承诺将拿出1000万美元帮碧昂丝购屋。每生1胎,杰斯将支付碧昂丝500万美元,算是补偿她怀孕、带小孩而无法工作的损失。

碧昂丝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