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王叶世荣内地开巡演 龙女郎SARA任嘉宾(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4:37  新浪娱乐
鼓王叶世荣内地开巡演龙女郎SARA任嘉宾(附图)

SARA

鼓王叶世荣内地开巡演龙女郎SARA任嘉宾(附图)

叶世荣开唱SARA助阵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媚眼天使SARA(blog)受到叶世荣(听歌)的邀请,月中将作为嘉宾出席叶世荣在内地巡演福建石狮站的演出。

  韩国SARA所在中国内地的经纪公司表示,此次叶世荣在内地举办巡回演唱会邀请SARA,主要是SARA自上月成功代言国际知名牛仔品牌“KIPONE”后,在东南沿海一带人气极速飙升,叶世荣也是想以此来提高巡演的票房收入。SARA自己也表示,之前曾对BEYOND创造的音乐神话有很深的了解,这次与亚洲鼓王的合作也让自己心里充满了期待。

  经纪人表示,SARA的第二张全新专辑国语专辑不久后就会正式发行,目前专辑中首波宣传单曲《意外突袭》及该歌曲的MV已经上线,现在全国各大网站均有在线视听。此次MV动用了近百人的拍摄与后期制作团队, MV布景以及后期三维动画制作费用高达百万,MV在拍摄先期就得到了成龙(鼓王叶世荣内地开巡演龙女郎SARA任嘉宾(附图) 听歌 blog)家族的强力支持,MV拍摄时,成龙大哥特意委派家族成员在MV中进行客串演出。MV中花哨的舞蹈动作融入了大量的HIPHOP、JAZZ和REGGAE元素,配合编曲中高频电子LEAD的音效,国际化的时尚音乐在来回切换的华丽画面和SARA钻石般的嗓音中得以完美的体现。

  据悉,本次叶世荣全国巡回演唱会本月17日将会到达福建石狮,SARA是否会在演唱会上演唱本次全新专辑的歌曲以及相关活动细节,目前其经纪公司还未对外透露,不过在17日演唱会后大家便可一揭分晓。

叶世荣吧】 【SARA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