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娜做客奥运节目 预测08中国军团夺金热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4:48  新浪娱乐
高娜做客奥运节目预测08中国军团夺金热点(图)

高娜与主持人王东预测北京奥运会夺金项目

  新浪娱乐讯 近日,在歌坛有着俪音天使称号的高娜(听歌),结束了香港的工作行程返回国内,受邀参加了北京电视台的奥运节目《较量》的录制。

  对于此次香港之行,高娜称是约见自己的音乐导师方文山(blog),二个人会为奥运志愿者做一首歌曲。高娜说,历届成功的奥运会,都少不了奥运志愿者们的身影,尤其北京2008年奥运会,我们的志愿者要把中国人的风貌和气势展现给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民,而且还要提供良好的服务,为各国友人的奥运北京行留下永恒的记忆。

  高娜感觉,现在很多奥运歌曲,很少涉及这些默默无闻的奥运志愿者,所以她希望用自己真诚的歌声表达对奥运志愿者们那份崇敬的心意!

  此次参加《较量》栏目的录制,高娜不但和著名主持人王东一起侃起了蓝球、足球,还与王东一起预测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军团夺金热点将会出现在体操和跳水这二个大项目上。

高娜吧】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