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任梁助威奥运 演唱会献唱摇滚版《今天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5:24  新浪娱乐
乔任梁助威奥运演唱会献唱摇滚版《今天开始》

乔任梁

  新浪娱乐讯 日前,乔任梁在忙碌的演唱会筹备中,抽出时间继续助威奥运。昨日在“助燃姚,无限力”的节目中,乔任梁大跳“助燃YAO拉拉舞”,为奥运健儿助威。

  “助燃姚、无限力”节目是光线新开播的一档节目,邀请众多人气艺人加盟。主旨为助威奥运、助威中国男篮、以及为篮球明星姚明助威。在外景拍摄的节目中,乔任梁尽显年轻活力,带着特制的大手套,大跳拉拉舞,搞怪整蛊装可爱,逗得在场的观众和粉丝开心不已。

  乔任梁自小就与体育有着不解之缘,曾经是国家二级运动员,主攻田径项目中的跳高,并取得过优异的成绩。虽然之后因为种种原因离开了体育赛场,但他还是一直很关注。北京奥运已经一步步临近,乔任梁为奥运健儿呐喊助威的歌曲《今天开始》成了他最近大小演出活动必唱的曲目。

  据悉,在5月10日乔任梁个人演唱会,他将为到场观众献上特别改编的摇滚版《今天开始》,继续助威北京奥运。

乔任梁吧】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