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励志单曲强势出击 12日10时30分独家做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6:12  新浪娱乐
王宝强励志单曲强势出击12日10时30分独家做客

王宝强

  新浪娱乐讯 唱着《有钱没钱回家过年》的王宝强(王宝强励志单曲强势出击12日10时30分独家做客 听歌 blog),年后又带着新的梦想上路,大声唱的“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依然是那样的耿直、爽朗、执着、坚强。但这一次的宝强并不孤单,身边多了一批风雨路上一起走彼此分担忧和愁的朋友。12日10:30,王宝强将带着励志单曲《出门靠朋友》独家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欢迎网友点此留下你的问题,幸运的你将得到王宝强的解答。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12日10:30开通)

  《出门靠朋友》歌曲风格延续了《有钱没钱回家过年》的简单明快,歌词上较上一首更加贴近生活,将出门在外的人与朋友之间的情谊描绘得非常口语化。配器上的亮点在于前奏以雷琴模拟拉弹出孩子的笑声,并结果童声的儿歌念白,使得这首《出门靠朋友》更足以成为一首响彻大街小巷的歌曲。“朋友就是那好酒 年头越久越上口 ”,而这首歌也如飘香百里的好酒一样,一听上瘾,越唱越上口。

  除通过电脑参与,你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王宝强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