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飞回应保安打人事件:我停下来歌迷会痛打保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6:13  钱江晚报
许飞回应保安打人事件:我停下来歌迷会痛打保安

许飞

  本报讯 “看到那个保安在打人时,我那首歌还没唱完。那一刻我特别犹豫,我该不该把歌停下来?当时我想说:‘乐队老师请停一下’,并对那个保安说‘那个男的,不要伤害我的歌迷’。不过我还是忍住了这样的冲动。因为我能想象得到,要是歌一停下来,所有歌迷都会上来痛打那个保安。”

  昨天中午,来杭州宣传新专辑《恰许同学年少》的2006年超女许飞(听歌 blog),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回忆起4月29日晚她在北京北展剧院里举行演唱会上令人不愉快的一幕,原来悠闲的状态被一扫而空,变得一脸严肃。

  当时,一名娇小的女歌迷为许飞献花,被保安从台上一把拽到台下,导致这位歌迷受伤。随后周围的歌迷与保安发生了肢体冲突。许飞并未停止唱歌,只是在唱完这首歌后说:“保安请你不要在我唱歌的时候打架!”

  演唱会后,许飞在自己的博客里表达了对那名保安的强烈不满。这一来,使一件很简单的事件掀起轩然大波,许飞在得到很多人力挺的同时,有不少网民,或说她“软弱”,或说她“炒作”,指责之声不绝于耳。

  前天,又有人在博客上发文评论此事,以消息灵通人士的口吻称,因为演唱会票房惨淡、上座率低,因此主办方巴不得演唱会因故中断,从而能够向许飞的公司索赔,因此许飞才不敢停止演唱。

  对于上述所谓“内幕”,许飞昨天显得很不屑,她说:“当时那首歌只剩下两句了,我就想把歌唱完了再表态。那么一丁点时间,我怎么可能想到这么复杂的关系?”

  今年才大学毕业的许飞,接着又一口气倾诉道:“我并不是站在歌迷的一边说话,她们确实没有做错什么事情。那天来的全都是女孩子,都像是你的妹妹,作为男人就没有一点风度吗?别用社会地位低当作借口,就算你没读过什么书又不情愿地当了保安,你就可以动手打人吗?道德水准低下,才能无所不做,也才能赚到更多别人赚不来的钱!”

  至于网络上对她的指责,许飞显得更加无奈:“我博客上为歌迷鸣不平,竟然被骂了个狗血喷头。可怕的是,大家逆来顺受惯了,所以都听不了真话了。我这个人的性格,大多数时间都不说话,不是因为怕,也不是因为没想法,而是因为想息事宁人。但这次实在太过分了!”

  还有件让许飞郁闷的事:演唱会结束后,许飞打电话给歌迷会长,想去医院探望那位受伤的歌迷。会长却怎么都不让她去看,说怕影响她宣传。所以至今她还没亲眼见过那位歌迷。本报记者 屠晨昕

许飞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