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当娜英国单曲榜三连冠 流行女王再称双榜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7:06  新浪娱乐
麦当娜英国单曲榜三连冠流行女王再称双榜冠军

麦当娜与贾斯汀的单曲封面

  新浪娱乐讯 本周的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变化不大,美国流行女王麦当娜(Madonna(听歌))与当红流行小生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听歌))合唱的新单曲《4 Minutes》毫无悬念的完成了三连冠,而萨姆·斯帕罗(Sam Sparro)的主打单曲《Black & Gold》依然位居榜单亚军位置。

  英国说唱歌手Wiley的单曲《Wearing My Rolex》名列本周第三位,比上周上榜首周提高了一位。亚瑟小子(Usher(麦当娜英国单曲榜三连冠流行女王再称双榜冠军 听歌))和南方说唱歌手Young Jeezy(听歌)合作的《Love In This Club》名列本周第四,比上周提升了三位,而英国R&B女歌手Estelle(听歌)和美国Hip-Hop当红歌手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听歌))合作的单曲《American Boy》从上周季军位置下滑到了本周第五位。

  舞曲组合September的单曲《Cry For You》、美国说唱歌手Flo Rida与T-Pain(听歌)合作的单曲《Low》分列本周的第六和第七位,都比上一周下降了一位。黑眼豆豆组合(Black Eyed Peas(听歌))成员Will.I.Am与Girls Aloud(听歌)组合成员Cheryl Cole合作的单曲《Heartbreaker》仍排在本周的第八位,与上周成绩持平。

  Pendulum的《Propane Nightmares》名列本周第九,比上周上榜首周提高了七位。伦敦独立乐团Scouting For Girls的单曲《Heartbeat》名列本周第十位,与上周成绩持平。

  爱尔兰乐队The Script的单曲《We Cry》从上周第30位提升到了本周第15位,成为他们第一首打入英国榜前20名的单曲。在相关的欧洲Hot 100单曲榜中,Madonna与Justin Timberlake合唱的《4 Minutes》连续第二周领跑。(KFC MAN)

  本周Top 10:

  1.Madonna/Justin Timberlake《4 Minutes》

  2.Sam Sparro《Black & Gold》 

  3.Wiley《Wearing My Rolex》

  4.Usher/Young Jeezy《Love In This Club》

  5.Estelle/Kanye West《American Boy》 

  6.September《Cry For You》

  7.Flo Rida/T-pain《Low》

  8.Will.I.Am《Heartbreaker》

  9.Pendulum《Propane Nightmares》

  10.Scouting For Girls《Heartbeat》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麦当娜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