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初跳劲舞嘲笑郭富城 送吻致王菀之失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7:54  新浪娱乐
任贤齐初跳劲舞嘲笑郭富城送吻致王菀之失魂

小齐爱女Rati突然上台献花

任贤齐初跳劲舞嘲笑郭富城送吻致王菀之失魂

小齐公开与爱女的出浴照

任贤齐初跳劲舞嘲笑郭富城送吻致王菀之失魂

小齐首度公开小儿子Rain的照片

任贤齐初跳劲舞嘲笑郭富城送吻致王菀之失魂

王菀之应邀为小齐个唱任嘉宾

  新浪娱乐讯 一连两场“任贤齐(任贤齐初跳劲舞嘲笑郭富城送吻致王菀之失魂 听歌 blog)08演唱会”前晚(5月5日晚)圆满结束,任贤齐(小齐)跳完劲舞高呼:“转到头晕”,才知舞王郭富城(听歌)(城城)原来“不是人”。小齐的演唱会除了是慈善性质,更是亲友庆祝聚会,继首晚女儿生日后,前晚他再为经理人庆祝生日。

  小齐演唱会为仁济医院筹款,其女儿和经理人“小柯(听歌 blog)”适逢前两晚相继生日,所以将演唱会变为温馨的生日庆祝会。大前晚他在众人要求下,让女儿上台送花,小齐还当众送吻给女儿;前晚小齐在台上播放合作20多年的好友及经理人“小柯”的旧照来搞气氛。

  王菀之(听歌)失魂

  小齐唱《对面的女鞋看过来》时边唱边跳,之后说:“原来跳这些舞这么辛苦的,转到头都晕,我才知道郭富城不是人来的!”事后问到城城不是人那是什么?小齐笑言:“他是超人嘛!(舞蹈老师说你的舞技将追到城城,可有胆向城城挑战?)说一下便算吧,现在跳舞信心比以前高了,因为学懂了一些小小偷步动作,让舞姿优美了很多。”

  当王菀之上台与他合唱后,小齐两度搂她、面贴面及吻她的手,菀之惊魂未定而说错话:“今晚我的拍档还没有到,他很帅。”另外,小齐因广东话不太纯正,介绍歌名《任逍遥》时讲错成《淫逍遥》。singtao/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