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退出香港娱乐圈 专辑挺进台湾金曲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20:44  新浪娱乐
陈冠希退出香港娱乐圈专辑挺进台湾金曲奖(图)

陈冠希《让我再次介绍自己》专辑

陈冠希退出香港娱乐圈专辑挺进台湾金曲奖(图)

陈冠希

  新浪娱乐讯 艳照门(陈冠希退出香港娱乐圈专辑挺进台湾金曲奖(图))事件后宣布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的陈冠希(陈冠希退出香港娱乐圈专辑挺进台湾金曲奖(图) 听歌),近日又因出现在好莱坞大片《蝙蝠侠黑夜之神》预告片中,以及报名角逐第十九届台湾金曲奖等事件而大有墙外开花分外香之势。两个事件中尤以后者最受争议,众网友除了就陈冠希本人是否有资格在艳照风波后步入有华语流行音乐风向标之称的金曲奖殿堂展开激烈辩论之外,他报名候选专辑《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中的露骨歌词也颇受非议。

  退出香港娱乐圈 挺进台湾金曲奖

  许多网友对于陈冠希在艳照门事件后给出的答复,即“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一直存有很大意见。他们觉得现在两岸三地娱乐圈无一可以单拎出来讲,并认为陈冠希片面强调“香港”这个地域界限实在太过狡猾。而当陈冠希报名角逐第十九届台湾金曲奖这一事件得到证实后,持该论调的网友高呼“狐狸尾巴漏出来了”。《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的发行公司表示金曲奖是他们非常重视的奖项,发行的每一张唱片都会递交送选,并尽可能多报一些奖项,即使是深陷艳照门的陈冠希发行的专辑也不例外。

  歌词露骨遭非议

  这张名为《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的专辑是陈冠希在去年6月份推出的全新国语创作,从创作概念到录音制作到视觉设计,都由他本人一手包办。包括那个印有“裸女”图案的T恤,无一不是陈冠希的精心设计。专辑中《凌晨1:37》的歌词相当大胆直白,“到处看都是小妹妹/辣得我下半身麻醉/我想追但没有一个满十六岁/我推你是我不对/但求你不要惹我犯罪”。在在“艳照门”事件曝光之后,许多网友认为这歌词就是play boy陈冠希的夜生活真实写照,并强烈这样露骨的歌曲不应当被列入金曲奖这样一个有相当影响力的颁奖礼候选名单。

  尽管大众纷争不断,但金曲奖组委会仍坚持评选“一切以音乐为主”,并表示“金曲奖的评审都是专业人士,他们不会针对其他事件。如果取消陈冠希的报名资格,大众会质疑金曲奖的公平性”。资格是具备了,但能否最终成为候选提名,还要待5月底揭晓入围名单之时。(小浪/文)

陈冠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