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师妹张力尹聊新专辑 笑称想偷偷找男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6:32  新浪娱乐

SJ师妹张力尹聊新专辑笑称想偷偷找男友(组图) SJ师妹张力尹聊新专辑笑称想偷偷找男友(组图)
专辑叫《星愿》 有梦想不放弃

SJ师妹张力尹聊新专辑笑称想偷偷找男友(组图) SJ师妹张力尹聊新专辑笑称想偷偷找男友(组图) SJ师妹张力尹聊新专辑笑称想偷偷找男友(组图)
韩国培训系统 等待心爱的人 曲风多样化

SJ师妹张力尹聊新专辑笑称想偷偷找男友(组图) SJ师妹张力尹聊新专辑笑称想偷偷找男友(组图) SJ师妹张力尹聊新专辑笑称想偷偷找男友(组图)
参与《北京欢迎你》 想去美国旅游 喜欢师姐宝儿

SJ师妹张力尹聊新专辑笑称想偷偷找男友(组图) SJ师妹张力尹聊新专辑笑称想偷偷找男友(组图) SJ师妹张力尹聊新专辑笑称想偷偷找男友(组图)
常看歌迷留言 韩语已经很棒 辛苦也快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力尹独家做客新浪娱乐聊新碟《星愿》视频
SJ师妹张力尹聊新专辑笑称想偷偷找男友(组图) 将做东方神起台湾个唱嘉宾 SJ师妹张力尹聊新专辑笑称想偷偷找男友(组图) 想用优美的R&B歌曲打动大家
SJ师妹张力尹聊新专辑笑称想偷偷找男友(组图) 认为Henry小提琴厉害 现场唱休斯顿歌 SJ师妹张力尹聊新专辑笑称想偷偷找男友(组图) 放弃私生活 不吃东西疯狂减肥
SJ师妹张力尹聊新专辑笑称想偷偷找男友(组图) 张力尹现场清唱《星愿》 喜欢旅游 SJ师妹张力尹聊新专辑笑称想偷偷找男友(组图) 张力尹初出道韩国拿奖最骄傲
精华视频:张力尹独家做客新浪聊新碟《星愿》 SJ师妹张力尹聊新专辑笑称想偷偷找男友(组图)

  新浪娱乐讯 与Super Junior(听歌)东方神起(听歌)等同属SM娱乐公司旗下的实力女唱将张力尹,于日前发行首张大碟《星愿》。5月7日下午15时张力尹独家做客新浪网,畅聊新专辑,及在韩国出道与成长的点点滴滴。以下为本次聊天实录:

    现场清唱《星愿》 韩国造星体制系统化规模化

  主持人:各位亲爱的“巧克力”们、各位亲爱的新浪网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今天的新浪嘉宾聊天室,今天的主角就是大家非常喜欢的张力尹,你好。

  张力尹:你好,大家好,我是张力尹,很高兴今天来这里做客。

  主持人:力尹的专辑现在是大卖,首先恭喜力尹。

  张力尹:谢谢。

  主持人:和大家说一说你的新专辑。

  张力尹:这张专辑是R&B曲风,我最喜欢的是《星愿》,非常好听。还有《One more try》也非常好听。

  主持人:实力派唱将我们都不会放过的,现场给我们来一段。

  张力尹:好的(Live《星愿》)

  主持人:《One more try》你也参与了作词?

  张力尹:对。

  主持人:演电影是演别人的故事,这次自己写歌是不是也有自己的心情?

  张力尹:对,这是写给北京奥运会的,有梦想不要放弃,比较有我自己的经历,写这首歌的时候,也比较接近我的经历。

  主持人:我们也知道力尹是中国女孩,在韩国发展,接受那边的培训,非常不容易,那边的生活感觉怎么样?

  张力尹:还是很辛苦,但是也有快乐的时候,因为我每天在那边的生活,练习唱歌、跳舞,有些时候也会和朋友出去玩一玩。

  主持人:我们知道韩国演艺公司的要求非常严格,在那边对于你的唱歌、跳舞,他们的培训方案是如何的?

  张力尹:在唱歌和培训上,韩国比较规模化一些,而且比较系统。比如说,今天安排唱歌,练几个小时,明天又安排跳舞,或者又在安排唱歌,比较系统。而且培训了很长的时间。

  主持人:这次的专辑有很多的曲风,也有R&B,有没有哪首歌可以展示舞蹈?

  张力尹:就是《One more try》这首歌,比较动感的,有舞蹈的展示。

  主持人:这次的专辑大卖,自己有没有想过?

  张力尹:很意想不到的感觉,作为一个新人取得不错的成绩,《星愿》这首歌大家很喜欢,感谢大家支持我。

  主持人:力尹是在中国和韩国同时发展,而且要打开整个亚洲市场,这次的专辑在中国和韩国有没有什么样的区别?

  张力尹:在韩国的时候,可能发展的时候,因为会受到一些限制,因为我在那边是外国人,活动可能要少一点。在中国,我每天安排的日程都非常的满,有活动、演出,我很喜欢。

  主持人:现在都参加了哪些活动?

  张力尹:前一段时间我参加了奥运倒计时百天的活动。

  主持人:有眼力好的朋友已经说那天看到力尹了。

  张力尹:我参与演唱了《北京欢迎你》。

  主持人:刚才谈到了两首歌,其他的歌曲是什么样的?

  张力尹:我自己还很喜欢的一首歌是《幸福的左岸》,也是拍了MV的歌曲,是和《星愿》的MV是联在一起的故事,特别的伤感,听了会落泪的感觉。

  主持人:是不是也倾注了一些自己的情感在里面?

  张力尹:这首歌唱起来特别伤感,很容易抒发自己的情感。

  主持人:现在有很多的活动、通告,非常的紧张,你喜欢这种状态吗?

  张力尹:我非常满意,我希望自己再能忙一些,每天有活动,闲下来的时候完全的放松自己,可以去旅游,和朋友一起休闲的感觉,但是忙起来就是特别忙的感觉,我喜欢。

  主持人:力尹喜欢去什么地方旅游?

  张力尹:我喜欢去美国,如果有机会我就会去外国看一看。

  主持人:我们知道像很多韩国的艺人也是多栖的艺人,在韩国你有没有喜欢的偶像?或者你可以和他们接触到,学习的艺人?

  张力尹:我很喜欢我们公司的宝儿,她在各个方面非常的强悍,打拼了这么多年那么有人气,我非常佩服她,而且从小自己独闯出来的歌手,我很喜欢她。

  主持人:你的经历有和她相似的地方,这么小到另外一个国家接受训练,很小就开始打拼,非常不容易。

  张力尹:我15岁去韩国,接受一系列公司的训练之后,开始出道。

  主持人:我看到你的简历中有你的韩国名字,我一直叫不出来,力尹在韩国的名字怎么发音?

  张力尹:就叫“唱力英”(韩文)。

  主持人:有网友问什么时候举办歌友会、见面会,给大家现场唱唱歌。

  张力尹:我一个月可能会有,我也希望和歌迷互动。

  主持人:平时可以接触到歌迷吗?

  张力尹:平时在网上会经常看歌迷给我的留言,我会看歌迷给我的留言,他们有很多关心我的话,我很感谢大家。

  主持人:也希望你来新浪开博客和网友沟通。

  网友:力尹在中国的时间多还是在韩国的时间多?对两个国家有没有不一样的感觉?

  张力尹:在中国和韩国有一点点不一样的地方,在中国我有朋友和自己亲人在这里,感觉非常的自然和亲切,到哪里都特别方便。但是在韩国,因为我是一个人去的韩国,有些时候出门不是很方便。

  主持人:刚才我在私下,看到你和公司的朋友沟通,韩语已经说得很棒了。

  张力尹:还可以(笑)。

  主持人:我们知道在韩国有非常著名的华人朋友,有中国的朋友,比如说前几天刚来作客的Super Junior-M的韩庚(SJ师妹张力尹聊新专辑笑称想偷偷找男友(组图)),平时接触多吗?

  张力尹:接触很多,他是一个很善良的人。他最近组了一个组合Super Junior-M,在中国出道,我非常恭喜他。

    力尹之“最” 初出道韩国拿奖最骄傲愧对歌迷最遗憾

  主持人:也希望你像韩庚一样在中国有高的人气。下面我们问几个力尹之最的问题,首先出道的时候最让你感动得人和事是什么?

  张力尹:就是新专辑《星愿》发布会的时候,当时去了很多的媒体和记者,差不多有50多家。我第一次(发片),很紧张,这么多人去看我的发布会。我们公司的李秀满先生亲自从韩国赶过来看我的演出,非常支持我。那一天也是我的生日,歌迷在下面为我庆祝,说生日快乐,我特别感动。

  主持人:第二个之最,自己做过什么样的事情让你感到最骄傲?

  张力尹:最骄傲的事情可能是我2006年发第一张单曲《Timeless》,出道不久就在韩国的颁奖典礼上拿到了新人大奖,我非常开心作为一个中国人在韩国拿到这个奖。

  主持人:很不容易,有很多朋友在《Timeless》中认识力尹了,今天来了能不能唱唱自己的成名作?

  张力尹:好的(Live《Timeless》)。

  主持人:真棒真棒!说到最骄傲的事情,下面我们来问一下,有没有什么让你感到最遗憾的?

  张力尹:最遗憾的事情,我想想……有一次我回北京的时候,歌迷去接我。

  主持人:去机场接你?

  张力尹:对,当时听说去了一两百人,他们都是等了很久的在那里。我当时出来,戴着帽子戴了墨镜,我没有和歌迷挥手,他们没有认出我,和我一起走的工作人员把我挡着。他们没有看见我,我直接过去了以后,歌迷就说非常的遗憾,那一天没有接到我。这个事情比较遗憾,而且对不起自己的歌迷。

  主持人:没有关系,下次见到歌迷可以热情的交流。下一个最的问题,如果给你一个毫无顾忌的消费机会,你最想买的是什么?

  张力尹:如果给我这个机会,我最想买的可能是一个很贵的照相机。

  主持人:为什么?

  张力尹:我希望把我现在每天的生活,和我的朋友,我们一起出去聊天的时候,把生活记录下来,老了的时候再来回忆这个事情,非常开心。

  主持人:不用很贵的,普通的女孩子用的袖珍的就可以。

  张力尹:贵的照相机效果非常好,非常清晰。

  主持人:你喜欢摄影吗?

  张力尹:还可以。

  主持人:你专辑上的照片非常的好,有一张是在草地上一回头的照片,要表达什么情绪?

  张力尹:要表达一个孤独的少女,比较纯洁,等待自己心爱的人的感觉。

  主持人:和你的感觉像吗?是在等待心爱的人?

  张力尹:还可以吧。

    还会拉小提琴最喜欢《梁祝》 欲偷偷找男友

  主持人:在韩国是不是会有一点点孤独?

  张力尹:还是有孤独的时候,我父母不在身边,经常会有想父母的时候。

  主持人:在北京的时候,父母在身边吗?

  张力尹:我和妈妈住在一起。

  主持人:如果没有做艺人,最想从事的是哪个行业?

  张力尹:如果没有做艺人,我可能现在还在读书。我从小就和妈妈学习小提琴,考上了音乐学院,如果我没有当艺人,我可能还会在学校里学习小提琴,以后可能会去乐团或者是当老师这样的。

  主持人:力尹的小提琴这么厉害,有没有想过在自己的专辑里,或者有一天在演唱会上给大家表现一段。

  张力尹:我也喜欢能够表演小提琴,能够展现我更多的特长,他们会看到更加全面更加精彩的表演。

  主持人:现在还会拉小提琴吗?

  张力尹:有机会会练。

  主持人:最喜欢的曲子是哪一首?

  张力尹:《梁祝》。

  主持人:可以和公司提议把“梁祝”作为歌曲来唱。

  张力尹:这个建议很好。

  主持人:下一个问题是很多的“巧克力”关心的问题了,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张力尹:男生我比较喜欢……

  主持人:韩庚(笑)

  张力尹:我比较喜欢内敛和活泼的男生,要有两面性,和我合得来。

  主持人:希望是一个中国男孩还是一个韩国男孩?还是美国男孩?

  张力尹:我希望是中国男孩。

  主持人:在韩国有没有韩国小帅哥追你?

  张力尹:不知道(笑)

  主持人:听说公司管得很严。

  张力尹:对。

  主持人:有没有想突破一下,偷偷的找个男朋友。

  张力尹:最近在想(笑)。

  主持人:我看到经纪人都有点急了(笑),国内想和哪位男艺人合作?

  张力尹:我比较欣赏孙楠(听歌)周杰伦(SJ师妹张力尹聊新专辑笑称想偷偷找男友(组图) 听歌),我很喜欢《青花瓷》,还有王力宏(SJ师妹张力尹聊新专辑笑称想偷偷找男友(组图) 听歌)林俊杰(SJ师妹张力尹聊新专辑笑称想偷偷找男友(组图) 听歌 blog)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