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克曼将上演经典音乐会:愿为中国听众演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2:27  北京娱乐信报
祖克曼将上演经典音乐会:愿为中国听众演奏
祖克曼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5月22日,小提琴大师祖克曼将在中山公园音乐堂上演室内乐经典作品音乐会。近日,祖克曼通过电邮表达了对中国人民的情感。

  此次音乐会距祖克曼1997年来华演出已过去11年。回想当年,祖克曼说:“给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中国人民,他们思想解放,像海绵一般对西方的古典音乐充满好奇和兴趣,渴望着要听到更多更好的西方古典音乐。我特别愿意为这样的听众演奏。”

  祖克曼还表示:“我热爱中国,我热爱中国人民……所以我期待着在中国的演出是一次美妙而难忘的经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