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基上海音乐会加入拉丁风味 体会别样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4:17  新浪娱乐
肯尼基上海音乐会加入拉丁风味体会别样风情

Kenny G

肯尼基上海音乐会加入拉丁风味体会别样风情

经典的萨克斯演奏

肯尼基上海音乐会加入拉丁风味体会别样风情

脸部特写

  视频:肯尼基2008音乐会上海站加入拉丁风味

  新浪娱乐讯 Kenny G(听歌)2008音乐会巡演上海站5月7日晚在上海大舞台举行,和以往演出不同的是,整场演奏会加入了拉丁风味,让台下观众体会到了别样风情。

  一曲萨克斯《回家》让Kenny·G在中国几乎家喻户晓,因此他在中国各地的演出吸引了无数乐迷前来捧场。和去年在上海演出选择舒缓的曲风不同,这次他的第一首曲子就带有浓重的拉丁风味,一下子把观众的情绪调动起来了。之后,他站在舞台的高处,投入地吹起了自己的成名曲《Song Bird》(歌唱的小鸟),观众陶醉在他的萨克斯声中,掌声也难以表达内心的激动。之后Kenny G也开始展示连续不断地吹出长音的才华,循环换气的表演方式让台下观众连连叫好。

  在整场演出中,Kenny G演奏了《Home》、《Silhouette》、《Sade》和《My heart will go on》等多首歌曲,Kenny G绵密流畅的旋律线条就让人大为惊艳,而加入新专辑中多首拉丁风格的乐曲又让演出散发出时尚又狂野的气息。(尤优文并图 肖锋/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