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琳拍MV凭歌寄意 坦言享受寂寞的乐趣(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7:30  新浪娱乐
陈慧琳拍MV凭歌寄意坦言享受寂寞的乐趣(附图)

化身银美人的陈慧琳,为新歌拍摄MV

  新浪娱乐讯 盛传与男友Alex闹分手的陈慧琳(陈慧琳拍MV凭歌寄意坦言享受寂寞的乐趣(附图) 听歌)(Kelly),日前拍摄新歌《有时寂寞》MV,歌名相当“应景”,她介绍此歌时亦可圈可点,不讳言颇享受寂寞的乐趣,更表示毋须时刻顾着拍拖,认为每人应有私人空间。

  将推出新碟的陈慧琳,日前化身“银美人”为新歌《有时寂寞》拍MV,Kelly表示演绎此歌时要懒洋洋及毫无压力:“感觉要最自然,还要够Hea(无所事事,漫無目的地打發時間),Hea着唱才有Feel(感觉)。这次亦是同雷颂德合作,每次合作都希望找不同惊喜。”Kelly表示此歌并非过往的大路情歌,谈及当中的歌词,Kelly说:“寂寞的乐趣未必每个人都明白,但每个人都试过寂寞来袭,有时我很享受一个人的时间,因为可以做的事情太多,不需要时时刻刻都拍拖,每个人都应该有一定的私人空间。”

  此外,Kelly6月中举行演唱会,主办单位这次斥资逾百万元,并从澳洲运送8台全世界最新的投影设备到红馆,为顾及山顶区的歌迷,有关方面正计划于红馆舞台搭建1个360度、约4至5层楼高的屏幕。据悉,负责此技术及设计投影的澳洲工作人员,曾为2000年悉尼奥运的开幕及闭幕礼担纲,其团队将于5月中到港与制作单位开会商讨细节,由于此投影技术乃首次引进香港舞台,主办单位于开演前已预留1星期时间作测试,制作严谨。(俐俐/文)

陈慧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