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露骨歌报名金曲奖 组委会表示保留其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7:31  新浪娱乐
陈冠希露骨歌报名金曲奖组委会表示保留其资格

陈冠希

  新浪娱乐讯 自不雅照片风波后,陈冠希(陈冠希露骨歌报名金曲奖组委会表示保留其资格 听歌)(Edison)避走美国,昨天(5月7日)有消息指他去年底推出的国语专辑《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将报名参加7月在台湾举行的金曲奖颁奖礼,由于Edison早前宣布退出香港娱乐圈,在如此敏感时间却报名金曲奖,加上歌曲《凌晨1:37》歌词相当大胆直接:“到处看都是小妹妹,辣得我下半身麻醉,我想追但没有一个满16岁,我推是我不对,但求你不要惹我犯罪”,所以是否符合资格难免引起争议。

  金曲奖组委会表示一切以音乐为主:“金曲奖的评审都是专业人士,他们不会针对其他事件,如果取消陈冠希报名资格,大众会质疑金曲奖的公平性。”而Edison的唱片公司负责人都大方承认有为对方报名参加金曲奖颁奖礼(俐俐/文)。

陈冠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