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自组乐队带醉录音 浓妆扮摇滚歌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8:59  新浪娱乐
郑元畅自组乐队带醉录音浓妆扮摇滚歌手(附图)

郑元畅

  新浪娱乐讯 台湾偶像郑元畅(郑元畅自组乐队带醉录音浓妆扮摇滚歌手(附图))早前与彭于晏(blog)、张钧宁等演员合拍改编日本畅销漫画的剧集《蜂蜜与四叶草》,更顺理成章灌录该剧原声带。众人更组成乐队“CLOVER”,豁出去一改过往形象,齐以浓妆扮摇滚歌手。

  难得以组合圆歌星梦,“CLOVER”进入录音室时亦有备而来,其中郑元畅爱以微醉培养感情录音,故带来一支威士忌。而彭于晏录音前则要先祭五脏,随身带有枇杷膏润喉外,还会带备饭团、水果及绿茶。而他接受周刊访问时,自称是贴身情人,要天天与女友见面和吃饭,向来爱讲笑的他,亦要求对象一样有幽默感。(俐俐/文)

郑元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