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自辩与刘家昌没决裂 陈淑芬只是义务帮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9:58  信息时报
郑欣宜自辩与刘家昌没决裂陈淑芬只是义务帮忙

现在,虽然刘家昌和陈淑芬均表示会鼎力相助欣宜,但其实仍然没有一个清晰而完整的规划,欣宜的娱乐圈梦想恐怕一时难以实现

郑欣宜自辩与刘家昌没决裂陈淑芬只是义务帮忙

去年无线台庆,刘家昌(左)曾答应肥姐(右)会帮助欣宜进军娱乐圈

  近日传出消息称,沈殿霞(郑欣宜自辩与刘家昌没决裂陈淑芬只是义务帮忙)生前向有30多年情谊的好友刘家昌(听歌)托孤,希望刘家昌栽培女儿郑欣宜(郑欣宜自辩与刘家昌没决裂陈淑芬只是义务帮忙 听歌 blog)在歌唱方面发展,但是日前传出欣宜与刘家昌关系决裂导致解约,她会另投肥姐好友陈淑芬门下做张学友(听歌)师妹。又有传刘家昌反对欣宜与外籍男友马克的恋情致成决裂导火线。结果欣宜前日终于表态,澄清说:“一日为师,终身为师,我对老师的任何话不会有任何异议。”

  刘家昌称太忙无法照顾

  欣宜将决裂传闻从头说起,她说上周跟陈淑芬、张彻太太一起见刘老师,主要是交代欣宜发展的未来安排。欣宜覆述见面时刘家昌的说话,“刘老师和我说,做每一样事情都要开心,由于他的工作太忙了,没法子照顾我,所以想跟陈太一起照顾我。唱歌方面他会继续教我,但未来工作安排交由陈太处理,一起帮我未来发展。”

  欣宜称,听到刘老师那样说已忍不住哭,她很感动,刘老师不但答应母亲帮她出唱片,更关注她的感受,要她做得开心。她说跟刘老师没有决裂,一日为师终生为师,她对老师的话没有任何异议。欣宜想不到一件很简单的事,竟然被说得这样复杂。

  陈淑芬称纯属义务帮忙

  至于欣宜转投陈淑芬旗下的传闻,陈淑芬亦有解释,她称目前她的工作也容不下再签艺人,她跟刘老师一样是义务性质帮助,她与欣宜之间没有合约,大家似家人般帮助她发展。而且他们的共同目标是为欣宜铺路,,为欣宜安排的工作不会抽佣。据称,传闻欣宜跟刘老师解约一事根本不成立,皆因刘老师与欣宜也没有签合约。

  欣宜还针对传闻中刘家昌不满欣宜的外籍男友马克表态,称该“外籍男友”只是朋友,有关他们拍拖与分手的传闻也不是她说的,刘老师也从未跟她谈过她的外籍朋友。至于她的唱片与漫画延迟的原因,欣宜称一切听从刘老师意见,她也不敢多问,她亦一再表示对刘家昌的感激心情。

  无线无意签下郑欣宜

  而刘家昌亦通过友人表示,他没有反对欣宜认识男朋友,亦否认陈淑芬介入他与欣宜之间的传闻,他表示肥姐以前找他谈过女儿的事业,双方的共识是做任何事都要为欣宜好,他觉得陈淑芬处理欣宜的唱片更适合,故将欣宜的唱片部份交由她负责,但刘家昌强调他依然是欣宜的经纪人。而陈淑芬也表示刘家昌并未通过她来找欣宜,“纯属误会”。

  而无线制作资源部总监乐易玲对是否签欣宜则不置可否说:“所有有潜质的人我都有兴趣签,欣宜和无线关系一向不错,大家之间都不需讲合约啦。”

  东东

郑欣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