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健北美开个唱自称过瘾 八成观众是华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0:09  京华时报
崔健北美开个唱自称过瘾八成观众是华人(附图)

崔健

  崔健(听歌)上周末和他的乐队在美国举行了两场名为“时代的晚上”的演唱会,地点分别在硅谷和斯坦福大学。现场有八成观众是华人,观众年龄层也集中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人群。

  崔健昨天返京后接受了采访。他说,这是他时隔4年再次在北美开唱。“首次在旧金山举行演唱会,连唱两场,每场都超过2个半小时,非常过瘾。”据悉,硅谷演唱会现场可以容纳6000人,不少华人观众都戴着红色布条。斯坦福大学演出场地有限,剧场的走廊和过道上挤满了歌迷。崔健笑言:“如果年轻20岁,我也希望来斯坦福学习。”

  崔健的经纪人尤尤透露,当地主办方邀请崔健明年再次前往旧金山演出,承诺安排2万人的体育中心。另外,崔健已开始筹备今年下半年在美国东部城市的个唱。

崔健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