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有意复出歌坛 李亚鹏碍于面子推说怀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0:13  信息时报
王菲有意复出歌坛李亚鹏碍于面子推说怀孕(图)

从王菲平时的开销来看,李亚鹏应该挺能赚钱

  日前有媒体曝光王菲(王菲有意复出歌坛李亚鹏碍于面子推说怀孕(图) 听歌)再度怀孕,不过据圈内一位和李亚鹏关系密切的知情人士表示,王菲其实没有怀孕,她一心想着复出,但李亚鹏却不让,其实是因为很多演出商要王菲复出开唱,有些是很好的朋友,碍于面子,只能推说王菲怀孕了。

  近期,王菲的曝光度很高,该知情人士说:“其实王菲一直都想复出,现在童童也大了,嫣儿的事也解决了,她整天呆在家也无聊,而且她也喜欢唱歌,但李亚鹏其实很保守,当年谈恋爱时,就有媒体说他借王菲上位,为了少闲话,他只有努力工作,证明自己能养家。不过,如果王菲坚持复出,我相信这只是时间问题。”

  据说目前李亚鹏虽然公开活动少,但他私下忙于各种娱乐投资,除了投资拍戏之外,还参与酒吧投资、包装新人、网站推广,估计李亚鹏每年收入达3000万元。而且李亚鹏也想再度“造人”,今年7月底打算再和王菲去重庆修心养性。

王菲吧】 【李亚鹏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