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跳槽望待遇平等 透露还想收养马拉维孤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0:46  新浪娱乐
麦当娜跳槽望待遇平等透露还想收养马拉维孤儿

麦当娜

  新浪娱乐讯 麦当娜(听歌)最近接受美联社访问时,表示过档Live Nation是希望与唱片公司五五分帐,可以达到平等合作的待遇,同时亦想为歌迷表演不同音乐。她又提到其执导的马拉维纪录片:“拍这部片最难的地方是要看着父母失去自己的子女,亲手埋葬他们最难受,正常是子葬父母的嘛!”

  另外,她还未正式拥有马拉维养子大卫的抚养权,她说:“我会考虑再领养马拉维儿童,因为现在不用等那么久。”她还透露已于当地兴建女子学校、孤儿院及为儿童设立奖学金。(俐俐/文)

麦当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