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报名金曲奖 因丑闻参赛资格遭受争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0:51  信息时报
陈冠希报名金曲奖因丑闻参赛资格遭受争议(图)

陈冠希专辑《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的宣传画照

  陈冠希(陈冠希报名金曲奖因丑闻参赛资格遭受争议(图) 听歌)凭借去年推出的国语专辑《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报名本届台湾金曲奖。这张专辑是他一手包办,歌词大胆直接,在专辑中的造型是一件印有“裸女”的T恤,现在看来实在太过讽刺。

  第19届金曲奖将于本月底揭晓入围名单,据悉,因“艳照门(陈冠希报名金曲奖因丑闻参赛资格遭受争议(图))”风波闹得满城风雨的陈冠希,凭借2007年推出的专辑《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报名参选,更有消息称,陈冠希可以报名的奖项都报了。陈冠希因“艳照门”宣布退出香港演艺圈,在如此敏感的时期却又报名音乐界甚具权威性的金曲奖,资格到底符不符合,不免引人争议。

  陈冠希所在的唱片公司的台湾分公司证实消息属实:“金曲奖是我们很重视的一个典礼,所以任何推出的专辑一定报名!”而唱片公司内地工作人员表示“确实有报名!可以报的奖项都报了”。可见陈冠希报名金曲奖消息是千真万确,而且陈冠希胃口还不小。

  《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从创作概念到录音制作到视觉设计,都由陈冠希一手包办。专辑中《凌晨1:37》披露夜店生活,歌词大胆直接,“到处看都是小妹妹/辣得我下半身麻醉/我想追但没有一个满十六岁/我推你是我不对/但求你不要惹我犯罪”。在“艳照门”曝光之后,陈冠希自己创作的大胆歌词似乎也令人遐想。陈冠希在专辑中自己打造的造型,是一件印有“裸女”的T恤,现在看来实在太过讽刺。

  陈冠希专辑歌词赤裸,专辑外又有“艳照门”风波,会不会因此取消陈冠希的参选资格?金曲奖组委会表示“一切以音乐为主!金曲奖的评审都是专业人士,他们不会针对其他事件。如果取消陈冠希的报名资格,大众会质疑金曲奖的公平性”。看来陈冠希报名的资格是有的,但能否入选还是未知。

  第19届金曲奖7月初举行颁奖典礼,在这期间组委会接受公众对入围名单提出异议,根据具体情况更正入围名单。

陈冠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