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角逐台湾金曲奖 八成网友表示不支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1:19  重庆晨报
陈冠希角逐台湾金曲奖八成网友表示不支持(图)

陈冠希

  本报讯 (记者 许征)本月22日,第19届台湾金曲奖入围名单将揭晓。因艳照门被迫永久退出香港娱乐圈的陈冠希,已凭去年专辑《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报名参加竞争!大有借此曲线复出的味道。对此,高达八成的网友在接受调查时表示反对。

  报名角逐多项奖

  据负责发行陈冠希《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的唱片公司台湾地区负责人表示:“我们很重视金曲奖,所以任何推出的专辑一定报名!”而该公司内地工作人员也表示:“确实有报名!可以报的奖项都报了。”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陈冠希所属经纪公司东亚娱乐求证。该公司宣传部VICKY表示不知情,但提供了另一知情人电话给记者。随后,记者拨通了电话,接电话的女生似早有心理准备,停顿3秒后说:“这个我们不方便回答。”记者又追问陈冠希的近况,她仍不松口:“不知道,不方便回答。”

  记者随后致电陈冠希所属唱片公司亚神音乐娱乐集团北京分公司。公司专案经纪及企宣总监许世昌表示,未向任何媒体透露过陈冠希报名参加金曲奖的事情,自己和公司上下员工更不知此事。

  艳照门前就报了

  昨天下午6点,记者终于打通了身在台北的台湾“新闻局”台湾金曲奖主管部门负责人程处长电话。一开始,他口风很严:“这个你们应该问他们经纪公司,我们需要对歌手保密。”可又称“金曲奖只注重歌手在音乐上的作品和成就,没有道德的标准,也不会涉足报名歌手的私生活。”

  他还意味深长地告诉记者,“报名并不代表他能入围,如果你们真的想知道他是否报名,5月22日我们会公布入围者名单,到时所有的真相都将揭晓。”

  而就在记者准备挂电话时,程处长却一不小心说漏了嘴:“他报名参选是在艳照门发生前,应该是在1月份。”

  网友叫他别玩了

  据悉,《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去年6月推出,其中的歌曲《凌晨1:37》披露夜店生活,歌词露骨低俗:“到处看都是小妹妹/辣得我下半身麻醉/我想追但没有一个满十六岁/我推你是我不对/但求你不要惹我犯罪……”另外,陈冠希在专辑中自己打造的造型,是一件印有“裸女”的T恤。

  昨天下午,某网站就陈冠希歌词是否过分发起调查,参与调查的1939人中,有1231人认为陈冠希写的歌很过分,很下流;只有210人认为他写的歌不过分,很真实很好;不感兴趣者有498人。

  记者浏览各大网站论坛,虽有少部分网友支持陈冠希,但80%的网友不赞成陈冠希复出,认为看到他就觉得很恶心。有网友则认为,陈冠希和他的公司是想“曲线救国”,借参加台湾金曲奖这个与香港娱乐圈乃至华语娱乐圈关系紧密的奖项,来重新进入他被迫宣布退出的香港娱乐圈。很多网友直言希望他能兑现诺言,永远别在娱乐圈出现。

  第19届台湾金曲奖将在7月初举行颁奖典礼,在之前组委会接受公众对入围名单的异议,根据具体情况进行调整。

陈冠希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