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O推出专辑《世界之大》 展示半年集训成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1:38  广州日报大洋网
BOBO推出专辑《世界之大》展示半年集训成果

BOBO组合推出首张专辑《世界之大》

  去年刚发行了新EP《光荣》BOBO(听歌)组合,前日在北京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专辑《世界之大》,并在首发式上现场演绎了专辑的三首主打歌《时刻准备着》、《假如》和《世界之大》,展示了他们近半年来接受“魔鬼式”集训舞蹈和声乐的成果。

  BOBO组合井柏然(BOBO推出专辑《世界之大》展示半年集训成果 blog)付辛博(BOBO推出专辑《世界之大》展示半年集训成果 blog)透露,去年10月中旬推出EP后,他俩在公司安排下远赴新加坡,进行了为期半年的密集培训,其中包括李伟菘(听歌)、李思菘的声乐训练以及韩国神话(听歌)及SJ的御用排舞老师的舞蹈训练。

  昨天的首发式上,BOBO特意穿上了“I@China”红色T恤,并现场启动了“感受世界之大,骄傲中国力量——为中国加油”的公益活动。 (记者 林芳/文 曹继/图)

BOBO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