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殿菲EP预售创新举 全球限量精装5000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2:23  新浪娱乐
张殿菲EP预售创新举全球限量精装5000套(图)

张殿菲

  新浪娱乐讯 在千万殿粉的千呼万唤下,超人气偶像张殿菲(听歌 blog)的首张同名EP终于在这个五月跃世而出,即将盛大开售。从即日起,银基一帮行将携手全球最大的中文网上商场当当网进行全球独家限量预售。据悉,此次预售活动将首次引入全新的一对一网络销售理念,每一位提前预购的粉丝都能获得偶像张殿菲亲自为其个人订做的粉丝护照,并且获得5次与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

  这次在当当所限定发售的预售版,更将同时有张殿菲亲自监督的超值大礼包随碟赠送。其中包含随机赠送的独家限量人气大头贴、首版张殿菲亲笔签名订制殿粉专属护照、粉丝专属卡通笔记本、张殿菲生活完全记录DVD,以及终极梦幻限量版殿粉神秘魔豆种子等多重神秘好礼。而且全球仅限量制作5000套,十足彰显殿粉尊贵地位。

  花季盛放版当当独家限量预售EP

  包含:全新单曲CD+EP录制花絮及神秘内容DVD

  独家限量人气大头贴(随机发送)

  粉丝专属卡通笔记本

  首版殿粉专属粉丝护照

  极限量版殿粉神秘魔豆种子

张殿菲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