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基不显大牌展示亲和力 4分钟长音得喝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3:0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三度来沪演出的肯尼基尽管在票房号召力上打了些许折扣,但高超的技艺和亲和的作风却令昨晚置身上海大舞台的观众颇为满足。与一些国际大牌来沪演出时租赁防弹车、雇佣黑人保镖的显摆作风不同,肯尼·基昨晚完全就像在自家门口演出一般,开场时从观众席中走上舞台,观众纷纷拿起手机、照相机对其狂拍,他一边继续着自己的音乐,一边笑纳观众的闪光灯。而在演绎《SENTIMENTAL》时,已经50岁的肯尼·基竟然考验起自己的肺活量,长达近四分钟的单音让观众见识了他名副其实的大牌实力。

  由于演出时段非周末档,昨晚现场的上座率刚过五成,但肯尼·基的演出质量并未因此打折扣。开场,灯光全暗,当所有人的目光聚焦在舞台前方时,一段熟悉的萨克斯旋律从观众席中传出,在追光灯中,肯尼·基竟然出现在内场后区的主席台上。随后,他边走边吹,不时向身边的观众微笑示意,甚至还停下来专为一个孩子演奏,引来了附近观众的围观拍摄。在整个过程中,他一边不停吹奏曲目,一边还摆出各种造型,并不时腾出手与观众打招呼、握手,令人惊讶。

  昨晚,除了新专辑中的拉丁曲风作品以外,肯尼·基仍保留了前两次演出的经典曲目,比如《回家》、《月亮代表我的心》等,都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 记者 李佳杰 摄影 周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